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1:28:58    跟帖回复:
16
怪自己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1:32:21    引用回复:
17
转至第14楼第 14 楼 qshu 2019/12/2 11:17:51  的原帖:像我们这一代人,90后,女孩比较少,找对象特别难
————————
阿土伯逻辑。这有两个问题:为啥会少?少才难吗?
转至第15楼第 15 楼 一生何求 2019/12/2 11:27:53  的原帖:美国人领养了10万个中国孤儿!基本都是女孩!!!


10万个中国女弃婴,在美国改变人生!_腾讯新闻
https://new.qq.com › rain
2019年6月9日 - 《中国儿童福利政策报告》,,,,,
10万个中国没人要的孩子,让美国人如获至宝 -

从1992年起,至今已有近10万中国孤儿被美国家庭收养。 ...

美国国务院数据显示,从1999年到2017年,共有80162个中国孤儿被美国家庭收养,其中85%是女孩。


,,,,


@陕西农民福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1:37:22    跟帖回复:
18
性工作者是非法,又娶不上媳妇,让这些农村的荷尔蒙咋整哟,真愁的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1:38:27    引用回复:
19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一生何求 2019/12/2 11:28:58  的原帖:怪自己吧!!被美夫婦領養 中國棄嬰成美國小公主
142,238次观看
•2018年12月17日







回帖人:
zhjiji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2:07:26    引用回复:
20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2:17:20    回复 3 楼:
21
散人说的很对!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2:34:50    跟帖回复:
22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2:57:19    跟帖回复:
23
主要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专家学者鼓动下强制计生的结果,让你生一个农民养老和体力劳动必然想要儿子,台湾蒋介石带去几百万人口也没听说台湾人口太多,反而鼓励生育,还有就是民政部门把女孩全卖给美国人抚养,几乎没有男人被抚养,中国正常人家想要领养个女孩是很难的。这也几十万呀,收入不会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4:04:27    跟帖回复:
24
儿媳妇都被他们当初照B超流掉了,怨谁?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4:57:47    跟帖回复:
25
    


又是美帝阴谋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5:08:46    跟帖回复:
26
娶妻难,可以入赘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5:16:06    android
27
转至第13楼第 13 楼 zhenzhi1981 2019/12/2 10:57:59  的原帖:其实还都是愿意生的,我们一些同事聊起这个问题都是愿意生的,最起码等我们走了,给孩子在世上还留一个亲人。
我们这一代人就不要指望孩子养老了,老了能帮帮孩子就帮一帮,带带孩子啦,孩子工作忙给做点饭啦,帮不上忙就找一个环境好的养老院,热热闹闹的过晚年吧,可这也需要一笔积蓄,最起码要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大病险都要有,也需要一笔钱备用应急。
一般家庭的问题就是养不起,把现有的资源用在一个娃身上都不够呢,何况还要预留养老本儿呢。要多了愧对孩子。
这个可能是一厢情愿。孩子成家立业后,最亲的是他们自己成的家里的对象和孩子。又不是和兄弟姐妹过一辈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6:57:44   
28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dakanke 2019/12/2 10:48:42  的原帖:早前不是统计过,中国男人比女人多了几千万?
只有找国外的资源来弥补国内需缺;
    男多女少是生物学决定的

    早在1975年,大陆男子就比女子多2720万!

    男多女少,是生物学决定的!

    上男不娶上女,上女不嫁中男,下女不嫁下男。妇女的口头禅“不为结婚而结婚”,这是社会习惯势力!

    所以,自古以来,就有相当男子找不到老婆。!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9/12/2 16:58:13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7:00:26   
29
中国已经被人口过剩问题困扰了200年。中国与国土面积相同的美国比,多了11亿人,中国只需要2亿人才能崛起!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9/12/2 17:01:12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2/2 17:02:12   
30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9/12/2 17:10:41 编辑过

32300 次点击,57 个回复  1 2 3 4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娶不上媳妇,娶上媳妇不敢生儿子,农村男真“南”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