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胡赛萌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伊朗司法总监:将起诉特朗普,送他上国际法庭
3367 次点击
26 个回复
捷虎如风 于 2020-01-14 18:44:59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伊朗司法总监:将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送他上国际法庭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伊朗司法总监易卜拉欣·莱希(Ebrahim Raisi)13日表示,对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被美国炸死一事,伊朗方面会将美国总统特朗普告上国际法庭。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14日报道,莱希13日在一次司法会议上表示,“我们应该把美国总统定为第一被告。他应该被起诉,并在全世界面前被送上法庭。我们不会放过他(特朗普),他应该到国际法庭受审。”

    “如果伊朗不对美国针对其将军犯下的‘如此可怕的罪行’伸张正义,我们无法给出一个交代。”他继续说道。

    莱希表示,伊朗要让美国领导人对他的举动和违反国际法的行为负责,伊朗人权委员会、伊朗外交部及其他机构负责向国际法庭提起诉讼一事,特朗普将被告上国际法庭。他还进一步澄清说,无论是在特朗普的任期内,还是在他的总统任期结束后,伊朗都计划对他提起诉讼。

    彭博社14日报道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司法部长巴尔13日表示,刺杀苏莱曼尼是为了“威慑伊朗”,这与此前美国政府的论调大相径庭。美政府此前曾强调刺杀苏莱曼尼是为了防止“迫在眉睫的袭击”。另据美媒报道,特朗普早在7个月前便批准了刺杀苏莱曼尼的行动。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18:50:03    跟帖回复:
   沙发
神棍又做梦了?前提是你先得抓住特朗普。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18:54:23    跟帖回复:
3
哈哈,神棍害死了多少人特别残害少女还起诉别人?真邪恶。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18:56:50    跟帖回复:
4
奶奶个腿!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19:07:27    跟帖回复:
5
转至第4楼第 4 楼 红毛人 2020/1/14 18:56:50 的原帖:奶奶个腿! 我靠你敢说奶奶的腿小心伊朗人跨国你[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19:14:50    跟帖回复:
6
再叽叽歪歪,怦!小心!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19:26:40    跟帖回复:
7
转至第2楼第 2 楼 捷虎如风 2020/1/14 18:50:04 的原帖:神棍又做梦了?前提是你先得抓住特朗普。司法总监? 她忘记了“有效管辖地域”这个法律名词。 让他先代大陆,去起诉台湾政府,分裂国土罪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0:06:11    跟帖回复:
8
国际法有两国交战不斩敌首的法律条文吗?懂国际法的专家说说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0:08:28    跟帖回复:
9
伊朗不吹牛逼吹骆驼比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0:09:18    跟帖回复:
10
嘿 失心疯了

弱肉强食的年代

你还痴心妄想将大嘴巴告上国际法庭?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0:29:31    跟帖回复:
11
    伊朗起码知道还有国际法庭,有的国家的小红粉以为国际法是闹着玩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1:17:52    跟帖回复:
12
耍流氓耍不过就讲法律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1:23:46    跟帖回复:
13
伊朗若能做到:“起诉特朗普,送他上国际法庭”,伊朗就是当今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
这比伊朗要将以色列从地球上抹去更加引人注目。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1:28:40    跟帖回复:
14
转至第3楼第 3 楼 时光倒影 2020/1/14 18:54:24 的原帖: 哈哈,神棍害死了多少人特别残害少女还起诉别人?真邪恶。这狗屎帖子,楼主还有心劲给它发出来?就当它放了个屁,完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1:34:05    跟帖回复:
15
转至第11楼第 11 楼 魏玛共和 2020/1/14 20:29:32 的原帖:    伊朗起码知道还有国际法庭,有的国家的小红粉以为国际法是闹着玩的!呵呵

枪杆子 就是法

所谓的南海仲裁就是一纸空文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伊朗司法总监:将起诉特朗普,送他上国际法庭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