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胡赛萌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厉害了我的特斯拉,几千节5号电池的科技创新!
23863 次点击
114 个回复
喜麟凤祥 于 2020-01-14 21:50:2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厉害了我的特斯拉,几千节5号电池的科技创新!

01

特斯拉量产了,特斯拉下架了。

但是令人惊奇的是,第一批吃螃蟹的小伙伴们。

特斯拉出了故障,拉去修理厂一看。

所谓的科技创新,竟然是几千节5号电池。

不得不说,马斯克老中医专治各种水土不服。

在全球都面临,各种电动车电池,续航能力差的今天。

马斯克突发奇想,用几千节松下公司出品的高档5号电池。

并联后一举解决了世界级难题。

02
某种意义,青年汽车,还有假药停,就没有想到。

庞青年,和假药停,比较马斯克,还是很傻很天真。

前者假装搞高科技。
后者,农民包装后,就是高科技。

用几千节5号电池。
并联好处是。

如果电池有损耗,更换就是了。
收购价格很低,更换价格很高。
5号电池卖到天价,。

以所谓科技创新,一圈多少个亿。

厉害了,我的马斯克。


03
特斯拉汽车跑的如何不知道,但是几百个亿已经圈到手里。

假药停跑路去米国背书。
花了多少个亿,研究都没有结果。

特斯拉就可以用5号电池,成功圈钱上市。

祝贺马老板,早日登录A股,借壳上市。

祝贺特斯拉,喜迎开门红,带领A股资产重组~


04
成功就是合理,存在就是正义。

马云用支付宝卖假货,打垮了易贝和拍拍。

马斯克用5号电池,打败了同行。

马斯克,简直比老中医还老中医。
特别适合特色。


不过特斯拉被解剖后。

国内山寨必然出台。

大家准备好,松下公司的18650型5号电池,即将迎来缺货潮。



未来或许18660,18670之类大量被国内复制。

科技创新万一是,反向创新呢?

以后电动车陆续淘汰锂电池,喜迎5号电池并联组合。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00:24    跟帖回复:
   沙发
    
    https://new.qq.com/sv1/qd/aoyou.html?cmsid=20191230A0L48400


一辆特斯拉起步就百万,拆开电池组一看,车主:拿钱买5号电池?2019

    12/30

    18:11

    用车指南

    企鹅号

    分享

    1

    为了现如今的蓝天白云计划,新能源汽车不仅是在国内还是在世界上都非常的流行,而要说起新能源汽车的车企,首当其冲的当然是特斯拉,因为特斯拉在新能源领域上的造诣就是佼佼者,其次,特斯拉旗下的车型有一个普遍的共同点,那就是非常的昂贵。

    

    不过从2018年到现如今,特斯拉的车型出现了多起自燃状况,不仅是在国内,国外也比比皆是,所以就造成了特斯拉受到了大家的非议,有一位土豪小哥买了一辆特斯拉后,就把特斯拉的电池板拆开,看到眼前的景象,各位网友也是大吃一惊,纷纷说我花了几百万买的就是一堆5号电池吗?

    

    原来特斯拉的电池板是由18,650节电池所组成,这些电池全部都是松下旗下的品牌,其实从表面上来看的话,这些电池相组合在一起,看起来结构也是比较简单,而且这些电池就像是5号电池一般。看到这个现状,许多车主就气得气不打一处来,说特斯拉这简直就是店大欺客呀。

    

    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特斯拉选用这种电池反而就是它的优势,因为这18650节电池,拥有着超高密度,以及超长续航的存在,最关键的是,能够把这18,650节电池安然无恙的组合在一起,让它们各自工作也是非常考验技术的,所以特斯拉的汽车为什么这样的昂贵,关键是在于这些电池上。

    

    特斯拉这些电池它的电控技术非常的高级,有人说特斯拉卖的不是车子,就是卖的电池技术,有人会把特斯拉和比亚迪在一起比较,但说实话,虽然比亚迪在国内的地位还是挺高的,因为在国内比亚迪就是新能源汽车的佼佼者,不过比亚迪的电池,要是和特斯拉的电池相比较,真的是大巫见小巫了。

    

    比亚迪它的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这类电池它虽然价格比较的便宜,密度也比较好,可是在续航能力上和特斯拉就差远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许多车主在买新能源电车的时候,如果是手底下有钱,绝对不会选比亚迪,反而选特斯拉的原因。小编是觉得特斯拉现如今的技术,真的是不敢恭维,它旗下的汽车自燃状况实在是太多了,而且特斯拉虽然带有自动驾驶功能,但是这个自动驾驶功能还是比较危险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10:49    跟帖回复:
3
新车7天1500公里保退,电池8年60万公里保修,这就是特斯拉的底气!这就是高科技!别人敢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15:32    跟帖回复:
4
转至第3楼第 3 楼 撑的 2020/1/14 22:10:50 的原帖:新车7天1500公里保退,电池8年60万公里保修,这就是特斯拉的底气!这就是高科技!别人敢吗?所以马斯克老中医专治不服。

5号电池的科技创新,比庞青年还厉害。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21:18    跟帖回复:
5
转至第3楼第 3 楼 撑的 2020/1/14 22:10:50 的原帖:新车7天1500公里保退,电池8年60万公里保修,这就是特斯拉的底气!这就是高科技!别人敢吗?转至第4楼第 4 楼 喜麟凤祥 2020/1/14 22:15:33 的原帖:所以马斯克老中医专治不服。

5号电池的科技创新,比庞青年还厉害。
你也就见过5号电池!拜拜你呐~[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22:12    跟帖回复:
6
转至第3楼第 3 楼 撑的 2020/1/14 22:10:50 的原帖:新车7天1500公里保退,电池8年60万公里保修,这就是特斯拉的底气!这就是高科技!别人敢吗?转至第4楼第 4 楼 喜麟凤祥 2020/1/14 22:15:33 的原帖:所以马斯克老中医专治不服。

5号电池的科技创新,比庞青年还厉害。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撑的 2020/1/14 22:21:19 的原帖:你也就见过5号电池!拜拜你呐~[猪]
这是新型5号电池,松下的技术。

很快国内的山寨要开始了。

准备好囤电池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33:04    跟帖回复:
7
转至第3楼第 3 楼 撑的 2020/1/14 22:10:50 的原帖:新车7天1500公里保退,电池8年60万公里保修,这就是特斯拉的底气!这就是高科技!别人敢吗?转至第4楼第 4 楼 喜麟凤祥 2020/1/14 22:15:33 的原帖:所以马斯克老中医专治不服。

5号电池的科技创新,比庞青年还厉害。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撑的 2020/1/14 22:21:19 的原帖:你也就见过5号电池!拜拜你呐~[猪]
转至第6楼第 6 楼 喜麟凤祥 2020/1/14 22:22:13 的原帖:这是新型5号电池,松下的技术。

很快国内的山寨要开始了。

准备好囤电池吧。

唉!看你可怜的样子,给你普及一点电池的常识。

5号电池的代号为14500,14表示直径14mm,50表示高度50mm,0表示柱状。

特斯拉以前使用的是18650,直径18mm,高度65mm,柱状。
特斯拉model3电池为21700,直径21mm,高度70mm,柱状。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42:26    跟帖回复:
8
可怜的娃儿。。。就只认识5号电池。。。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45:13    跟帖回复:
9
转至第3楼第 3 楼 撑的 2020/1/14 22:10:50 的原帖:新车7天1500公里保退,电池8年60万公里保修,这就是特斯拉的底气!这就是高科技!别人敢吗?转至第4楼第 4 楼 喜麟凤祥 2020/1/14 22:15:33 的原帖:所以马斯克老中医专治不服。

5号电池的科技创新,比庞青年还厉害。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撑的 2020/1/14 22:21:19 的原帖:你也就见过5号电池!拜拜你呐~[猪]
转至第6楼第 6 楼 喜麟凤祥 2020/1/14 22:22:13 的原帖:这是新型5号电池,松下的技术。

很快国内的山寨要开始了。

准备好囤电池吧。

转至第7楼第 7 楼 撑的 2020/1/14 22:33:05 的原帖:唉!看你可怜的样子,给你普及一点电池的常识。

5号电池的代号为14500,14表示直径14mm,50表示高度50mm,0表示柱状。

特斯拉以前使用的是18650,直径18mm,高度65mm,柱状。
特斯拉model3电池为21700,直径21mm,高度70mm,柱状。
所以,还是用的电池群组。

所谓高科技创新,农民都会做。
把电池并联起来就好了。

可惜了庞青年,假药停。

怎们不跟马斯克学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55:30    跟帖回复:
10
转至第8楼第 8 楼 xyz-8888 2020/1/14 22:42:26 的原帖:可怜的娃儿。。。就只认识5号电池。。。别要求太高,这就不错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2:56:39    跟帖回复:
11
转至第8楼第 8 楼 xyz-8888 2020/1/14 22:42:26 的原帖:可怜的娃儿。。。就只认识5号电池。。。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撑的 2020/1/14 22:55:31 的原帖:别要求太高,这就不错了!庞青年,是农民,骗了很多人。

假药停也骗了很多人了。
好歹人家是真的高科技。

马斯克就是把农民的技术忽悠一下,成为所谓高科技。

用电池做汽车,你信不信,人家真的干了。
还圈了几百亿,厉害了。我的特斯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3:03:16    跟帖回复:
12
楼主去年拯救了几个失足妇女?
女朋友救出来没有?
域名卖得如何?
祝2020再立新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3:06:52    跟帖回复:
13
转至第8楼第 8 楼 xyz-8888 2020/1/14 22:42:26 的原帖:可怜的娃儿。。。就只认识5号电池。。。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撑的 2020/1/14 22:55:31 的原帖:别要求太高,这就不错了!转至第11楼第 11 楼 喜麟凤祥 2020/1/14 22:56:39 的原帖:庞青年,是农民,骗了很多人。

假药停也骗了很多人了。
好歹人家是真的高科技。

马斯克就是把农民的技术忽悠一下,成为所谓高科技。

用电池做汽车,你信不信,人家真的干了。
还圈了几百亿,厉害了。我的特斯拉。

马上就一千亿了,刀了!

再告诉你一件事,马斯克还有一个本事,他把二踢脚变成了三踢脚了。一个三踢脚就能发射60颗卫星,而且第一响还能回收来重新装药继续放!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3:12:07    跟帖回复:
14
全世界人都知道,
特斯拉是用18650电池并联的电池组,
做动力单元。
包括大多数新能源车都是用这种方案,
楼猪1在秀它的无知2在秀它的无耻,
基本常识都不懂,
还以为它自己发现了美帝的亡我之心是的,
自己不懂得东西就要多学习,
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否则大家只会发现你又蠢又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1-14 23:12:35    跟帖回复:
15
全世界人都知道,
特斯拉是用18650电池并联的电池组,
做动力单元。
包括大多数新能源车都是用这种方案,
楼猪1在秀它的无知2在秀它的无耻,
基本常识都不懂,
还以为它自己发现了美帝的亡我之心是的,
自己不懂得东西就要多学习,
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否则大家只会发现你又蠢又坏。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厉害了我的特斯拉,几千节5号电池的科技创新!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