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胡赛萌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疏不如堵?:出汉500万vs留汉900万
6860 次点击
94 个回复
刨根 于 2020-02-14 20:57:31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出汉500万/留汉9万00=0.57
(全国6.4万-武汉3.6万)/留汉3.6万=0.78
全国死亡人数1382/武汉死亡人数1016=1.36/1
……这些官方数字都表明疏不如堵。

这些都基于官方数字。各种链接就省了,言简意赅和节省版面是时代的旋律,未来世界,超过300字的帖子没前途。本文:文责自负。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控辩双方谁有也没有可信的数据——谁有数据?谁有?估算和猜——没有权限获取数据的人无权接触机密,有权知道机密的人能够知道的是:这个机密和谎言与廉价的猜测一样不靠谱.

如果我们还有最低线的良知,应该让我们把那些死去的鲜活的生命名字刻在一个碑林——不是因为他们伟大而值得铭记,而是因为他们渺小而可怜,如你和我等,同病相怜罢了。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4 21:04:39    跟帖回复:
   沙发
该放武汉人出去,到我们这医院的床位就不紧张的地方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4 21:04:51    跟帖回复:
3
该放武汉人出去,到我们这医院的床位就不紧张的地方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4 21:08:31    跟帖回复:
4
转至第1楼第 1 楼 刨根 2020/2/14 20:57:34 的原帖:出汉500万/留汉9万00=0.57
(全国6.4万-武汉3.6万)/留汉3.6万=0.78
全国死亡人数1382/武汉死亡人数1016=1.36/1
……这些官方数字都表明疏不如堵。

这些都基于官方数字。各种链接就省了,言简意赅和节省版面是时代的旋律,未来世界,超过300字的帖子没前途。本文:文责自负。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控辩双方谁有也没有可信的数据——谁有数据?谁有?估算和猜——没有权限获取数据的人无权接触机密,有权知道机密的人能够知道的是:这个机密和谎言与廉价的猜测一样不靠谱.

如果我们还有最低线的良知,应该让我们把那些死去的鲜活的生命名字刻在一个碑林——不是因为他们伟大而值得铭记,而是因为他们渺小而可怜,如你和我等,同病相怜罢了。
董倩刚采访了湖北某医院护士主任,主任含泪哭诉“有几十万份样本要检测”,董倩问了两遍

楼主想祸害全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4 22:38:57    跟帖回复:
5
转至第1楼第 1 楼 刨根 2020/2/14 20:57:34 的原帖:出汉500万/留汉9万00=0.57
(全国6.4万-武汉3.6万)/留汉3.6万=0.78
全国死亡人数1382/武汉死亡人数1016=1.36/1
……这些官方数字都表明疏不如堵。

这些都基于官方数字。各种链接就省了,言简意赅和节省版面是时代的旋律,未来世界,超过300字的帖子没前途。本文:文责自负。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控辩双方谁有也没有可信的数据——谁有数据?谁有?估算和猜——没有权限获取数据的人无权接触机密,有权知道机密的人能够知道的是:这个机密和谎言与廉价的猜测一样不靠谱.

如果我们还有最低线的良知,应该让我们把那些死去的鲜活的生命名字刻在一个碑林——不是因为他们伟大而值得铭记,而是因为他们渺小而可怜,如你和我等,同病相怜罢了。
转至第4楼第 4 楼 执天道 2020/2/14 21:08:31 的原帖:董倩刚采访了湖北某医院护士主任,主任含泪哭诉“有几十万份样本要检测”,董倩问了两遍

楼主想祸害全国!
封城导致疫情大爆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4 22:42:34    跟帖回复:
6
这些天心里一直很堵。
不把疫源查清给国人一个交代,恐怕难平天下苍生之怒。[发怒][发怒][发怒]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4 22:54:06    跟帖回复:
7
不是因为封城,是隐瞒!如果不隐瞒,有一个隔离一个,什么事都没有,就算你用尽长江之水,也洗不去这一身的污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4 22:58:36    跟帖回复:
8
转至第1楼第 1 楼 刨根 2020/2/14 20:57:34 的原帖:出汉500万/留汉9万00=0.57
(全国6.4万-武汉3.6万)/留汉3.6万=0.78
全国死亡人数1382/武汉死亡人数1016=1.36/1
……这些官方数字都表明疏不如堵。

这些都基于官方数字。各种链接就省了,言简意赅和节省版面是时代的旋律,未来世界,超过300字的帖子没前途。本文:文责自负。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控辩双方谁有也没有可信的数据——谁有数据?谁有?估算和猜——没有权限获取数据的人无权接触机密,有权知道机密的人能够知道的是:这个机密和谎言与廉价的猜测一样不靠谱.

如果我们还有最低线的良知,应该让我们把那些死去的鲜活的生命名字刻在一个碑林——不是因为他们伟大而值得铭记,而是因为他们渺小而可怜,如你和我等,同病相怜罢了。
转至第4楼第 4 楼 执天道 2020/2/14 21:08:31 的原帖:董倩刚采访了湖北某医院护士主任,主任含泪哭诉“有几十万份样本要检测”,董倩问了两遍

楼主想祸害全国!
转至第5楼第 5 楼 六月五日 2020/2/14 22:38:58 的原帖:封城导致疫情大爆发。
这次真的很愤怒!很愤怒!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的纰漏?
这种大规模的传染病竟然前几天才开始一个不漏,才开始全力收治和隔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4 23:07:13    跟帖回复:
9
北上广深毁灭了怎么办?全国毁灭了就不能救武汉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5 00:08:24    跟帖回复:
10
转至第9楼第 9 楼 xcruan 2020/2/14 23:07:13 的原帖: 北上广深毁灭了怎么办?全国毁灭了就不能救武汉了出来500万人,没造成多大恶果。再出来900万,也没多大事。留下900万,使中国的武汉成为炼狱。再多500万,那就是标准的地狱。
所以,封城有可能毁灭全国,而疏散不可能毁灭北上广。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5 00:30:00    跟帖回复:
11
转至第1楼第 1 楼 刨根 2020/2/14 20:57:34 的原帖:出汉500万/留汉9万00=0.57
(全国6.4万-武汉3.6万)/留汉3.6万=0.78
全国死亡人数1382/武汉死亡人数1016=1.36/1
……这些官方数字都表明疏不如堵。

这些都基于官方数字。各种链接就省了,言简意赅和节省版面是时代的旋律,未来世界,超过300字的帖子没前途。本文:文责自负。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控辩双方谁有也没有可信的数据——谁有数据?谁有?估算和猜——没有权限获取数据的人无权接触机密,有权知道机密的人能够知道的是:这个机密和谎言与廉价的猜测一样不靠谱.

如果我们还有最低线的良知,应该让我们把那些死去的鲜活的生命名字刻在一个碑林——不是因为他们伟大而值得铭记,而是因为他们渺小而可怜,如你和我等,同病相怜罢了。
转至第4楼第 4 楼 执天道 2020/2/14 21:08:31 的原帖:董倩刚采访了湖北某医院护士主任,主任含泪哭诉“有几十万份样本要检测”,董倩问了两遍

楼主想祸害全国!
转至第5楼第 5 楼 六月五日 2020/2/14 22:38:58 的原帖:封城导致疫情大爆发。
转至第8楼第 8 楼 向天一 2020/2/14 22:58:37 的原帖:这次真的很愤怒!很愤怒!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的纰漏?
这种大规模的传染病竟然前几天才开始一个不漏,才开始全力收治和隔离!
疫情传播象链式反应,一下子就冒出来了多的数不清的病人,大量涌入医院,医生少床位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5 01:33:50    跟帖回复:
12
转至第1楼第 1 楼 刨根 2020/2/14 20:57:34 的原帖:出汉500万/留汉9万00=0.57
(全国6.4万-武汉3.6万)/留汉3.6万=0.78
全国死亡人数1382/武汉死亡人数1016=1.36/1
……这些官方数字都表明疏不如堵。

这些都基于官方数字。各种链接就省了,言简意赅和节省版面是时代的旋律,未来世界,超过300字的帖子没前途。本文:文责自负。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控辩双方谁有也没有可信的数据——谁有数据?谁有?估算和猜——没有权限获取数据的人无权接触机密,有权知道机密的人能够知道的是:这个机密和谎言与廉价的猜测一样不靠谱.

如果我们还有最低线的良知,应该让我们把那些死去的鲜活的生命名字刻在一个碑林——不是因为他们伟大而值得铭记,而是因为他们渺小而可怜,如你和我等,同病相怜罢了。
转至第4楼第 4 楼 执天道 2020/2/14 21:08:31 的原帖:董倩刚采访了湖北某医院护士主任,主任含泪哭诉“有几十万份样本要检测”,董倩问了两遍

楼主想祸害全国!
转至第5楼第 5 楼 六月五日 2020/2/14 22:38:58 的原帖:封城导致疫情大爆发。
转至第8楼第 8 楼 向天一 2020/2/14 22:58:37 的原帖:这次真的很愤怒!很愤怒!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的纰漏?
这种大规模的传染病竟然前几天才开始一个不漏,才开始全力收治和隔离!
转至第11楼第 11 楼 戈尔巴契夫 2020/2/15 0:30:01 的原帖:疫情传播象链式反应,一下子就冒出来了多的数不清的病人,大量涌入医院,医生少床位少。。。。。
要怪高福,明明知道可以人传人,还写论文,写个英国人看都不给中国人看。武汉市领导也有问题,12月份把那几个病人隔离起来就没有事了,拖了50天才干正经事情。唉!现在大火已经熊熊的燃烧,要扑灭它是很困难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5 01:35:29    跟帖回复:
13
转至第9楼第 9 楼 xcruan 2020/2/14 23:07:13 的原帖: 北上广深毁灭了怎么办?全国毁灭了就不能救武汉了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六月五日 2020/2/15 0:08:25 的原帖:出来500万人,没造成多大恶果。再出来900万,也没多大事。留下900万,使中国的武汉成为炼狱。再多500万,那就是标准的地狱。
所以,封城有可能毁灭全国,而疏散不可能毁灭北上广。
武汉那剩下900万可能根本都没有钱跑出来。即使让他们跑跑出六七百万,剩下200万在武汉死了也是大麻烦。连医生都没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5 01:50:44    跟帖回复:
14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2-15 02:00:17    跟帖回复:
15
目前看到的结果就是:在武汉封城之前,大家基本平安无事,在武汉封城之后,武汉成炼狱之地。大家能否认这个事实嘛?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疏不如堵?:出汉500万vs留汉900万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