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胡赛萌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袁立-多少正义人士心中的女神!
9804 次点击
87 个回复
肥老李北京 于 2020-03-23 20:12:48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文/肥猪满圈


    本文会同步发于我的微信公众号:bj作家肥猪满圈(bjzjfzmj12),请你关注并星标我,也请你点击左上角关注我的凯迪社区专栏文章。




    一个生命即将结束的尘肺病人,看看他的样子,多么痛苦!

    我心中的女神——袁立

    不是因为她长的有多漂亮

    而是因为她那大爱无疆的心

    全G600万尘肺病人

    你给他们带去了希望

    我知道,尘肺病几乎治不好

    因为堵死的肺泡儿不可逆

    但是临S前有个人关爱

    甚至有点昂贵的设备维持生命的最后时刻

    有尊严地S去

    不难么难受的S

    这总比躺在床上脸憋得满脸通红

    全家人都束手无策

    眼瞅着亲人憋S强的太多

    袁立屡屡被咑鸦

    甚至被质疑

    和韩红一样

    频频遭遇冷木仓

    我就觉得奇怪

    做点好事说点真话怎么就这么难?

    难道是不让我们说真好干坏事吗?

    真的,我理解不了

    我越来越不理解我的家我的国我的妈

    我们都知道,袁立是演员

    她有很好的收入

    也有很美的外表

    她更有很好的生活

    不矫揉不造作也不装孙子

    为了尘肺病人她究竟能得到什么?

    就为了几句赞美吗?

    难道美女不是人人夸吗?

    袁立是个人

    因此她在做人做的事儿

    哪一个尘肺病人和她一步沾亲二不带故

    但是她一猛子扎进去就义无反顾

    那些看上去脏兮兮的老乡啊

    袁立把他们搂在怀里

    他们像婴儿一样啼哭

    哭吧兄弟

    哭吧老乡

    哭吧大叔

    哭吧伯伯

    我无能为力

    我柔弱

    我可以撑一会儿

    我可以擦干你的眼泪

    给你捶一会儿后背

    舒服点吗大哥?

    深呼吸

    你人生最后的几个月我来看你

    尽一点绵薄之力

    不要说谢谢

    我还做得不够

    因为我没有太多钱

    我已经倾其所有

    只希望你们在最后的岁月

    呼吸别那么急促

    气儿喘的匀点

    别让家人跟着难受

    我是演员

    可是我现在没有片酬

    因为谁也不敢用我

    我不知道,难道我做错了吗?

    我不明白,你们为何如此胆小如鼠?

    我不理解,人和人的距离不是几米几里而是认知和人心背后

    袁立忍辱上了《我是演员》的节目

    就为了那几十万的“出场费”

    至少能让十几个人兄弟舒服地走

    但是节目对她近乎侮辱如对待出台小姐的路数

    那也义无反顾

    侮辱就侮辱

    十几个尘肺病人呼吸能改善这点侮辱我承受

    放眼全国著名的演员好几千

    您能找出第二个袁立吗?

    与之比肩的也只有韩红

    她是另一个版本的袁立

    俩人都在钢丝上跳舞

    我为何写一首袁立的诗

    就因为我心疼袁立

    就因为我爱袁立

    就因为袁立值得人爱

    于是我力挺袁立

    于是我用笔和精神捍卫袁立

    我不为你树一座丰碑

    上面不刻满你的丰功伟绩

    我就想让人知道

    你应该被尊重!

    我知道你的痛

    我也知道你心里不好受

    我心疼你所受的不公侮辱和污名化

    你也没做错事坏事为何不容你?

    是啊,我也很奇怪

    难道,非得逼着好人干坏事才是主流?

    俱往矣

    天若要其…必先让其…

    天道昭昭

    世事沧桑

    孰是孰非

    后世评说

    我闭着着眼睛想你

    往事如烟历历在目

    你的笑靥如花

    你的美丽无瑕

    期待你的消息

    人间天使应无恙

    我们的女神——袁立

    如果您认同此文,请你阅后受累转载,感谢!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肥猪满圈,此公众号刚注册(2020年1月9号注册),您看到后请立即您关注,感谢!

    请您打赏鼓励,阅后转载,让更多人看到,感谢!

    

    

    

    需要写文章剧本和个人传记的朋友和我联系,感谢!

    这个是此公众号的二维码,期待您关注并推广给更多人,再次感谢!

    

    其他精彩文章:

    崔老师,你还好吗?

    说句心里话(超精彩-你心里想过的你经历过的这里都有)!

    曹雪芹是《红楼梦》的副总编而非总作者(精品)!

    武汉市中心医院女员工刘励去世

    恭喜65岁方方喜得60岁野生大孙子一枚!

    说几句李文亮调查报告的纯个人不同看法!

    北京驱逐澳籍华人在京违规跑步女梁某研限期离境

    终于回家了-向援鄂护士医生致敬!

    高福先生,您还好吗?

    拜耳北京女,网友齐喊滚出中国!

    精致的利己主义者黎洁的悲剧源于其自身人格的致命缺陷!

    蔡莉自己辞职吧,别太难看!

    蓝瓶的,补钙!

    湖北孝感1岁半幼儿死亡带走的不应该母亲吧?

    经济下行个人资产如何保值增值?

    鄂州女作家

    呼吁彻查武汉市中心医院领导涉嫌渎职犯罪!

    河南溜达鸡-郑州毒王郭伟鹏出院必须进监狱,让他自食苦果在监狱里忏悔吧!

    妈宝孙杨的悲剧从其母开始!

    比病毒更可怕的是各种豆腐渣!

    骆宾王和武则天不得不说的事儿……

    不欺暗室

    记住了,除了你爹你妈这世界没人会惯着你!

    屠呦呦张文宏,来来来我给你俩发个奖!

    苏轼和李白你更厉害?你知道李白最恶心的一首诗是什么吗?

    别拿无知当个性,美国流感不是所了解的那样!

    美国日本为何对新冠肺炎如此淡定?

    不问东西—都挺好!

    脑积水是怎样炼成的?

    武汉的一只狗感动的哭了!

    即便我的肉身能容你我的心也不容你!

    中国最好的感染科医生张文宏-专业 坦诚 正直 善良!

    2000多人没有任何征兆,就这么惨烈离开!

    连钟南山都黑,你们还有谁是不能黑的?(绝对硬核)

    我们那时候的爱情,都是自己亲自谈的!

    这是你见到的对病毒最不可思议的理解和描述

    建议对新冠肺炎患者无记名全免费诊疗治疗!

    院士 诗人 导演 画家 名医 教授 董事长 院长…卑如尘土!

    无知真的很可怕!

    常凯导演一路走好!

    疫期8天5次勒索超市,真正的穷凶极恶!

    大少爷,别人捐钱你捐爹,是亲的吗?

    亲爱的柳凡一路走好!

    治疗肺炎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自我隔离!

    N年前……

    抗击肺炎不要感动只有悲壮!

    给高福院士的道歉信!

    谁给武汉警方弄了一口锅背?

    如果早公开,谁还去武汉找病?

    谁家没口锅!

    武汉真有疫情,不是造谣了?

    上坟

    亳州一男的吐槽奶奶的腿被拘

    伊朗天要变?

    东北人不懂雪的美,风景永远在别处!

    只要一上微信,全家人立马四分五裂分崩离析!

    你无视正义,你就得为非正义殉葬!

    日本医疗世界第一,你排第几?

    另一种乡愁!

    人类不该拒绝一切美好的事务以及先进文化和一切文明!

    喝茶

    一列火车上千乘客中午只卖出十几盒盒饭到底为啥?

    买车合格加油合格车开着开着就不合格了

    东北人的命

    唯一能解决校园霸凌的人就是孩子的父亲

    错把老大爷当嫖客抓了还揍够呛赔点钱就完了?

    奔驰漏油车上贴满了尿不湿,算是对车的侮辱吗?

    鸡-杀了,猴儿-就在不远处看着!

    治疗肩周炎(五十肩)最有效的办法!

    2020年端午节前后猪肉必然大幅回落

    斗胆说点农村扶贫

    我坐飞机也经历过一次美女进驾驶舱的事儿

    黑龙江鹤北林区一男子醉驾撞人不救人反而还连踢被撞老人29脚

    如此驾驶还不入刑,简直就是在纵容犯罪!

    女大学生李心草临死之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女大学生如果不自爱那谁也救不了你!

    云南女大学生李心草到底咋死的?

    甘肃女干部下乡扶贫带4记者坐车掉白龙江致3死2失踪!

    承德旅游全攻略(史上最全最贴心)

    看看日本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咋服务?

    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女同学金莲

    我这辈子已经扛了三次幡儿了

    两年多没在同学群说过一句话!

    不关心政治的人不值得交往-人品不正更非善类!

    用酒店烧水壶煮内裤煮毛巾煮袜子弹烟灰放卫生巾乃寻常事儿

    家乡嫌贫爱富很多人都有一个回不去的故乡!

    民吾同胞,物吾与也!

    小说《父亲》连载之11—15合集(11  12  13  14  15集)

    小说《父亲》连载之8 9 10合集

    小说《父亲》连载之5 6 7合集

    小说《父亲》连载之2 3 4合集

    小说《父亲》连载之第1集

    独立撰稿人/北京作家编剧肥猪满圈

    23032020於京师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非我原创,感谢原作者!

    为了诗歌完整,在这儿贴几张图片吧


    温馨提示:本文会同步发于我的微信公众号:bj作家肥猪满圈(bjzjfzmj12),防走失所以还请您,同时关注凯迪社区专栏和我的微信号:dyjxzhaoyayi(我的20号微信)

    另:二维码不好用,原因不详。据称扫描可以打赏,不过不重要,您看就可以,打不打赏无所谓的事儿,主要不是为钱!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3 20:14:01    跟帖回复:
   沙发
顶起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3 20:18:18    跟帖回复:
3
很对比起大家,此文是我从公众号贴来的,正文下面的是文章链接,发文时没删除,实在是抱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3 21:21:29    跟帖回复:
4
崔老师,你还好吗,这篇大作能否见见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3 21:53:26    跟帖回复:
5
朝鲜越来越像我们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3 22:21:02    跟帖回复:
6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3 23:38:07    跟帖回复:
7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4 07:43:45    跟帖回复:
8
袁立可能是佛教徒或者基督教徒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4 07:46:25    跟帖回复:
9
这话说得  

好像不把她当神的 就不是正义人士那样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4 08:29:07    跟帖回复:
10
杀人放火金腰带,修桥补路无遗骨。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4 08:37:34    跟帖回复:
11
南无阿弥陀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4 08:42:21    跟帖回复:
12
这不是官许裆爱的挣脓量吗?前次“911”没挣够,这次还不好好挣一挣!?
什么?人类?本老板没听说过。我只听说过敌,我,美帝。我爸是这么教的,老师是这么教的,D是这么教的。耶!(这是给“粥店”帖的跟帖,因其不给“回复”功能,故借此楼发出)以下是给本楼:

女有袁立,男有任大炮,挣脓量之妖镜!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4 09:02:52    跟帖回复:
13
就不明白了,一些人为什么总腻歪别人做好事,碍着它啥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4 09:09:10    跟帖回复:
14
支持!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4 09:33:54    跟帖回复:
15
    
有些人依仗权力,可以对袁立抹黑,封杀,但封杀不了民心,只能自取其辱。公道自在人心。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袁立-多少正义人士心中的女神!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