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东京博士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封城?貌似差不多,其实截然不同
38299 次点击
239 个回复
东京博士 于 2020-03-29 09:30:21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美日都是世界上顶尖的先进国,但美国人种多又杂,自由散漫者多,当年龙卷风灾害时军人携带冲锋枪进驻的,与日本人平均自律知耻水凖截然不同。

当然美国也是有地区差别的,甚至纽约的治安状况也是有区域差别的,好比上海的黄浦区徐汇区跟闸北区截然不同,倒不是歧视,真的是差别巨大。

昨天看日本电视,日本人玩股票者只有12%,他们信任现金,对玩股有赌博的不良印象和不安全感。

结果独居老人死后整理垃圾,清扫工人每年收集到垃圾中的箱底现金合计达191亿日元,这些钱大部分交还给老人的子女,几乎从未发生被清扫工私吞的事件。

这就是一个国家收垃圾工的总体水准!

东京封城这个说法是3月23日出自东京度知事小池百合子之口,一直到昨晚3月38日电视上出现的小池知事和安倍首相的实况发言,都能感受到东京封城迫在眉睫。

由某国人幸灾乐祸手舞足蹈了,看看,东京封城了,抄我们作业了吧?滚粗啦,有点脑子的人,记住我说的话,同样是封城,东京封城绝对不是武汉式的封城!












那么什么是日本市的东京封城呢,在上一篇专帖我其实已经介绍过了,这里重复总结就是,
1。大家提高革命觉悟,努力自主在家,放弃不要不急的外出走动
2。多人数的聚集,尤其是密闭空间的活动请中止
3。基本生活必要的超市营业购物和运输物流,医疗活动,法律活动属于“要”和“急”的范围,不在封城控制劝告的范围内。
4。政府不会下令停止公共交通,但呼吁企业尽量在家
上班,利用网络和电讯联系,各铁道公司有权根据客流量减少运行班次。

所以东京封城的这4大原则均不是强制性的法律,都是呼吁人们自觉遵守努力配合,你们自己对照一下武汉封城,有哪项是与东京封城一样的?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35:02    跟帖回复:
   沙发
有意思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38:53    跟帖回复:
3
各国统计感染数量的方式方法不一样,还真的很难简单比照,但是比较感染重症之死者还是相对比较可信的(日本最起码根本无法隐瞒死者),武汉是死了几个人开始封城的?东京又死了几个人?各位自己去比较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42:26    跟帖回复:
4
[酷][酷]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43:04    跟帖回复:
5
早上起来,想出去再买点东西的,一看外面,3月29日了居然大雪纷飞。

我没有雪胎,开车出门应该有点危险,尤其是稍有坡度之处。算了,安全第一,其实我东西充足可买可不买,那就不去了!

想起30多年前第一次踏上日本的土地,那天东京前晚刚下过大雪,樱花盛开,花瓣上都是沉甸甸的雪球。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44:33    跟帖回复:
6
前一篇参见

[原创]“东京封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3648224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47:08    跟帖回复:
7
[酷][酷]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52:20    跟帖回复:
8
从佛系到封城,正说明事态严重了。
回避问题,不检测,任其感染,算什么经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56:44    跟帖回复:
9
意大利封城死亡率那么高,不是所有封城都是正确的,适合自己的措施才是最正确的,要考虑正负、民众思想、文化习惯和医疗资源等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57:35    跟帖回复:
10
东京奥运,你的面子,比人命重要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09:58:47    跟帖回复:
11
美国封城?
路上有红袖章嘛?
有人不许你进超市嘛?
社区门口有人拦你吗?
有红标语规定你不出来吗?
有相关法律吗?

有的话拍个图我看!

你们啊。。太傻,,你被骗了多少回了你还信它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10:00:13    跟帖回复:
12
感谢东京博士的文章。

封城,目的是减少聚集、传播。你把小区出入口从3个减到2个,甚至1个,把道路拣几条封了,进出小区、上公交车、进超市医院,门口都聚集了大量的人,你用你的猪脑袋想一想,也应该能想的出来吧,你这是封城,还是增加聚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10:07:51    跟帖回复:
13
路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10:26:24    跟帖回复:
14
通不过。
好,换一种说法。难道你不认为即使是日本的,截然不同的封城,也说明问题严重了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10:26:28    跟帖回复:
15
如果目前在国外居住的国人能像东京博士这样,客观呈现目前所在国的现状,最好是图文并茂,一目了然,我想那些在国外的中国人,特别是外文不太好,了解信息主要靠中文的中国人,可能很多就不会那么恐慌,那么着急回来,中国也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那些无良自媒体胡编乱造,官方媒体又故意选择性报道,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什么美国枪支大卖,货架卖空,意大利军车拉死人,意大利医生说十月十一月意大利就有这种病了,美国疾控中心主任在国会被抓现行,假话成堆!看上去西方国家就要灭了。结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最后封锁国门,连自己的人都不能回来了。当初美国要停航,要派包机接国民,我们怎么说的?经常自己打自己脸,顾头不顾尾。感觉外交界搞低级红高级黑的人不少。我只看到崔天凯先生还算外交界的清流。应该马上清理外交界有关人士,高度警惕低级红高级黑!他们的目的是阻止中国改革开放,将中国拉回封闭自恋的年代!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封城?貌似差不多,其实截然不同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