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小河刺猬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荒唐!英国警察为防止民众扎堆,竟然
2986 次点击
12 个回复
小河刺猬 于 2020-03-29 23:00:02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英国警察为防止民众扎堆,竟然把清澈湖水染成漆黑

2020-03-29 16:44 南方都市报

    英国警方在执行政府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举措中作出了不同寻常的反应。媒体披露,为防止民众在受欢迎的一处景点聚集,警方往湖中倒入黑色颜料,将清澈的湖水染黑。这引发了争议。

    

    德比郡一个泻湖被警方倒入颜料

    据路透社3月29日报道,英国德比郡(Derbyshire)皮克区的一个泻湖因风景优美,因加勒比海般的水影而被当地人称为“蓝色泻湖”,总是引来不少人驻足和拍照,即使在疫情蔓延期间也找去不误。

    德比郡警方通过无人机监测发现泻湖边的山上总有人遛狗和散步。

    警方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帖称:“这无疑是因为那里风景如画……然而这样的聚集有违英国政府当前的指示。”

    “考虑到这些,我们今早去那里用水染料把湖染黑,让湖水看上去不那么吸引人。”

    

    

    警方准备往湖中倒颜料

    公布的图片显示,两名穿防护服的警察走到湖边,把黑色颜料倒进湛蓝清澈的湖里,在湖面形成大片墨痕。

    警方未说明墨痕会持续多长时间以及颜料是否会污染环境。

    

    

    清澈的湖水逐渐被染黑

    警方的做法引起了争议。一些社交媒体用户评论,与人员拥挤的伦敦大都市相比,在这种广阔的郊外,大家都会相隔2米以上,并不会加速传播病毒。

    当地居民戴斯蒙德(Alex John Desmond)表示,警察应该“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你们拿走了美丽的东西并损坏了它”。

    随着疫情恶化,英国实行多项阻止人员聚集的措施,包括停止一切不必要的外出;关闭图书馆、户外运动场等公共设施;警察有权驱散聚会和对不守规矩者罚款。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23:05:01    跟帖回复:
   沙发
看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23:07:40    跟帖回复:
3
有些国家装甲车,棍棒都上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23:23:26    跟帖回复:
4
转至第3楼第 3 楼 场生命 2020/3/29 23:07:41 的原帖:有些国家装甲车,棍棒都上了至于吗?英国可是群体免疫疗法,大家越快感染获得抗体,疫情不就越快结束吗??英国警察为啥要阻止人们扎堆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29 23:35:42    跟帖回复:
5
遇到生死攸关的时候,还是保命要紧。
什么“生命诚可贵,若为自由故,生命可抛弃”是不着边的话,这句话在人命不值钱的19世纪是管用的。在二战以前,为了理想,人可以不要命。自从二战以后,人命越来越值钱,没有什么理想的价格超越人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30 02:07:11    跟帖回复:
6
你說的話發的貼連標點符號都不可信!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30 02:44:07    跟帖回复:
7
哈哈哈哈,楼主能看懂下边的原文不?

====================
It's not the first time officers have resorted to adding colour to the water in a bid to discourage antisocial behaviour.

Working in partnership with High Peak Borough Council and Derbyshire Fire and Rescue Service they have done the same thing in previous years due to the toxicity of the water.

While the water looks appealing, it gets it colour from the caustic chemicals in the quarry stone, meaning the PH levels can cause skin irritations.

The pool also contains rubbish and dead animals and is very cold.
===================

地址:

https://news.sky.com/story/coronavirus-derbyshire-police-dye-buxton-blue-lagoon-black-to-deter-gatherings-11964966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30 02:49:43    跟帖回复:
8
@值班编辑46 , @值班编辑37

第 7 楼的原文说的是:

那里边的水是有毒的。警察已经这么做过多次了,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好奇心”重的人的安全。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30 03:12:32    跟帖回复:
9
呵呵。中国媒体经常断章取义国外发生的事情,有时不仅是断章取义,公然直接编造。

原文报道这里的水有毒,PH值超标,对皮肤有损伤,并说水里有死鱼甚至有垃圾,不宜在周围停留,而且往水里倾倒染料已经多年,跟眼下的疫情毛关系没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30 03:15:07    跟帖回复:
10
再仔细一瞅,是【南都】的消息,便知【南都】终于被改造成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30 05:22:38    跟帖回复:
11
转至第8楼第 8 楼 656579 2020/3/30 2:49:44 的原帖:@值班编辑46 , @值班编辑37

第 7 楼的原文说的是:

那里边的水是有毒的。警察已经这么做过多次了,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好奇心”重的人的安全。
    It's not the first time officers have resorted to adding colour to the water in a bid to discourage antisocial behaviour.

    这并不是警察第一次为了阻止反社会行为而在水中添加颜色。

    antisocial behaviour反社会行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30 05:24:09    跟帖回复:
12
转至第9楼第 9 楼 道德贼900 2020/3/30 3:12:33 的原帖:呵呵。中国媒体经常断章取义国外发生的事情,有时不仅是断章取义,公然直接编造。

原文报道这里的水有毒,PH值超标,对皮肤有损伤,并说水里有死鱼甚至有垃圾,不宜在周围停留,而且往水里倾倒染料已经多年,跟眼下的疫情毛关系没有。
    It's not the first time officers have resorted to adding colour to the water in a bid to discourage antisocial behaviour.

    这并不是警察第一次为了阻止反社会行为而在水中添加颜色。

    antisocial behaviour反社会行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3-30 05:41:23    跟帖回复:
13
转至第8楼第 8 楼 656579 2020/3/30 2:49:44 的原帖:@值班编辑46 , @值班编辑37

第 7 楼的原文说的是:

那里边的水是有毒的。警察已经这么做过多次了,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好奇心”重的人的安全。
转至第11楼第 11 楼 土默川愚老 2020/3/30 5:22:39 的原帖:    It's not the first time officers have resorted to adding colour to the water in a bid to discourage antisocial behaviour.

    这并不是警察第一次为了阻止反社会行为而在水中添加颜色。

    antisocial behaviour反社会行为
看看连接里的原文全文你就应该明白为什么警察要把水染色了:那水并不是干净水,是矿物质的颜色。

一个人在那里走并不是“反社会”。以前警察染色是为了怕人好奇心重,接触那水。现在是政府有规定不能聚集。正是发现了有人违反规定在那里聚集,这才又染色的。这种违规的“聚集”才和“反社会”能挂得上钩。

学着点阅读理解

Yesterday we received reports that people were congregating at the 'Blue Lagoon' in Harpur Hill, Buxton.

No doubt this is due to the picturesque location and the lovely weather (for once!) in Buxton.

However, the location is dangerous and this type of gathering is in contravention of the current instruction of the UK Government.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荒唐!英国警察为防止民众扎堆,竟然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