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姚小远2019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有人竟称北京弃车跳桥的司机是中国最好司机?
9385 次点击
41 个回复
姚小远2019 于 2020-09-28 13:51:19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2020年9月27日,一位北京公交车司机突然弃车跳桥自杀。有人竟然将这位司机称作中国最好司机,并称全车人都要感谢这位司机的不杀之恩。

    即使有重庆公交车司机开车坠江,即使有贵州公交车司机开车坠江,北京公交车司机弃车跳桥,没有拉一车人为其陪葬,就是对的,就值得被赞颂吗?

    他如果需要自杀,最正确的动作,不该是工作之后,一个人了断自己?突然弃车跳桥自杀,一车人活下来,活着的人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少,谁来求证?

    一个社会的荒谬荒唐荒诞不在于发生了多少荒谬荒唐荒诞的事情,而是一件本来是正常和平常的事情,却被不正常和不平常的拔高。这种将正常事情不正常化的社会,是什么社会?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3:56:01    跟帖回复:
   沙发
赞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3:56:01    跟帖回复:
3
已阅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4:05:57    跟帖回复:
4
太悲伤,这个世界真特么的奇怪,总把想好好活着的人往死里逼,然后告诉想死的人好好活着...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4:45:50    跟帖回复:
5
转至第4楼第 4 楼 天涯段常仁 2020/9/28 14:05:57 的原帖: 太悲伤,这个世界真特么的奇怪,总把想好好活着的人往死里逼,然后告诉想死的人好好活着...说的好。改成这个地块更合适。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5:12:12    跟帖回复:
6
一样的逻辑:
“为了百姓利益****,”

意识是,本来没你百姓利益的事,现在却给了你百姓利益,所以百姓要感激,跪谢皇恩。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5:19:00    跟帖回复:
7
能做到这一步已经不错了,不能盲目拔高对国人的道德要求[流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5:26:45    跟帖回复:
8
转至第4楼第 4 楼 天涯段常仁 2020/9/28 14:05:57 的原帖: 太悲伤,这个世界真特么的奇怪,总把想好好活着的人往死里逼,然后告诉想死的人好好活着...感谢不杀之恩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5:27:06    跟帖回复:
9
看来还是直接开车下去比较好,这还有人骂,怕不是脑子有问题吧。[疑问][疑问]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5:27:19    跟帖回复:
10
他的意思是说,本来可以拉着一车的人陪葬的。还是应该感谢最后一丝善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5:31:50    跟帖回复:
11
不管怎么说确实值得感谢,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6:10:16    跟帖回复:
12
转至第7楼第 7 楼 zh凡夫 2020/9/28 15:19:01  的原帖:能做到这一步已经不错了,不能盲目拔高对国人的道德要求[流汗]听说司机受伤了。
期盼抢救出来,弄清楚真相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6:14:37    跟帖回复:
13
那你想怎样????要求不要太高好不好.要有数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6:15:10    跟帖回复:
14
确实气死人,舍得花100万买台电动公交车,不舍得给公交车司机加工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09-28 16:24:36    跟帖回复:
15
转至第4楼第 4 楼 天涯段常仁 2020/9/28 14:05:57 的原帖: 太悲伤,这个世界真特么的奇怪,总把想好好活着的人往死里逼,然后告诉想死的人好好活着...这是一块神奇的土地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有人竟称北京弃车跳桥的司机是中国最好司机?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