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发帖人:
贝鲁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灌水]英国达人秀魅影舞团《人体影子舞》
4618 次点击
20 个回复
贝鲁 于 2013-5-30 21:05:45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英国达人秀魅影舞团《人体影子舞》。。。

    讲述的是一对恋人相识、相爱、结婚、生子,后来由于战争分离,丈夫战亡的故事 。

    行云流水般的默契配合,自然协调,用身体在布景板上讲述一个动人的故事。

    城堡、汽车、飞机、骆驼等等,这一切形状的变化和衔接都显得如此自然流畅,让每个人的心灵都为之震颤。

    舞蹈跳罢,都早已泪流满面。



太美了!

    http://vxml.56.com/html5/90358080/?src=m&res=qvga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已获打赏(0)

还没有人打赏此帖,觉得帖文写的好,点击右边的按钮打赏。

|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12:01    跟帖回复:
   沙发
超有创意!各位手闲时打开来看看,保证不欺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17:08    跟帖回复:
   第 3
等4分钟。有人看吧?觉得好看就顶下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24:11    跟帖回复:
   第 4
连看3遍,泪流满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26:18    跟帖回复:
   第 5
达人秀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26:41    引用回复:
6
转至第4楼第 4 楼 卿为我狂 2013/5/30 21:24:11  的原帖:连看3遍,泪流满面是在我这连看的?太amazing了!对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27:50    引用回复:
7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慈心与仁爱 2013/5/30 21:26:18  的原帖:达人秀您看看再带墨,保证好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33:11    跟帖回复:
8
已看啦,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36:47    引用回复:
9
转至第8楼第 8 楼 慈心与仁爱 2013/5/30 21:33:11  的原帖:已看啦,哈哈是一个视频吗?为什么你看后会哈哈大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40:06   
10
确实太美了,就是不知道若干年以后,整个英国被绿党挟持以后,还能有这么美好的东西存在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43:14    跟帖回复:
11
看不见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47:35    跟帖回复:
12
谢谢分享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48:29    跟帖回复:
13
56网络太差,去优酷看吧,搜《人体影子舞》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49:48    引用回复:
14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zhujianzhuji 2013/5/30 21:40:06  的原帖:确实太美了,就是不知道若干年以后,整个英国被绿党挟持以后,还能有这么美好的东西存在吗?为什么这么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5-30 21:51:17    引用回复:
15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慈心与仁爱 2013/5/30 21:47:35  的原帖:谢谢分享恩,好东西一定要大家分享
4618 次点击,20 个回复  1 2
本版块主题总数:2384593 / 帖子总数:76404901
今日论坛共发帖:23747 / 昨日发帖:40402 / 最高日发帖:75754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灌水]英国达人秀魅影舞团《人体影子舞》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