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汪元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别扯灵魂,男人大多爱的是女人的身体
3285 次点击
1 个回复
汪元 于 2013/12/20 18:47:28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咱们女人
作者:公子歌

    

    她翻过我的一本书,合上。问我是不是可以发表读后感,我说当然。她若有所思,也好像恍然大悟:原来,男人爱的是女人的身体啊。

    我问她:那么,女人的灵魂在哪里?我不知道怎样爱女人的灵魂。

    天冷了,山里的空气仍然很好。早上还漫山遍野的雾,接近中午的时候突然万里晴空。北方有早雾晚晴一说,但在山城不见得管用。重庆凄雨的冬天,阳光灿烂那么一下总给人带来别样的欢欣,对面有山有水,还有美女她妈。

    美女一开始是有思想的,因为她要比同样年龄的男生多一些心事。情窦初开,继尔发育成熟,她们大多是恋爱故事的编导,而男生则傻乎乎的任人摆布。后来,男生长大了,喜欢女人了。他终于明白,初恋是朦胧的好感,并非真的喜欢。他不过是想知道那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是怎样的存在,再后来,他也发觉爱情是不需要思想的,尤其是女人,一旦思想起来,不把男人累死才怪。也因此,男人大多都爱女人的身体,无论老小,他们都是一个德性。

    造物主设计了男女差别,也安排了男女的爱。不管是性爱还是心爱,我觉得爱是还是存在的。有人说,你判断一个男人如何,不妨看看他床上的表现。有理,其实这个说法对女人也适用。还有,你判断一个女人怎样,不妨瞧瞧她的吃相。

    灵魂在哪里?在男人和女人做爱的时候会出现。男人是否铿锵有力,女人是否婉转幽深。这取决于他们魂不附体时自然而然的状态,而不是刻意的表演。诚然,男人可以迷恋与女人的销魂时刻,画面也会在头脑中偶尔闪回,但这也许意味着男人爱女人的灵魂,因为,每每这时的魂飞魄散,男人才切实感受到女人作为女人蚀骨的觉悟,而不是矫揉造作。男人呢,随着年岁不同,对女人的认知也不一样。他们最后可能会守着一个老女人,因为,这时的女人只剩下灵魂了。

    那些年轻的女子,她们忙于恋爱或觅得一个做爱的小伙伴,她们的花枝招展无异于一个招摇过市的广告。她们在对爱情失望后会选择某种宗教试图以此解脱,结果她们会越陷越深,她们骨子里从未停止过希冀被爱,或者收获爱的灵魂。

    吃一顿山里的火锅才是地道的重庆北碚缙云山的生活。我从山上下来遇见一个警察,他对面停着一辆警车,似乎什么事情已经发生。一走一过,人间事很多与你无关,而与你有关的其实没有多少,所以,别瞎琢磨。

    火锅店,我们落座之后又来了两个女人。她们不算年轻,也称不上是老女人。她们浑身上下散发出地地道道的女人味道,特别是其中一个穿着一条红地小花的棉裤更显得余音袅袅,意味深长。

    想多了,一不小心也吃多了。我在梦里生活在白天,我在白天回忆梦的情境。这个世界的女人都是好女人,男女相聚离开皆为缘,有些是良缘,有些则为孽缘。这是一个美女她妈说的。当爱已成往事,她现在也已是资深美女。

    资深美女是有灵魂的……比如,开头那个发表男人只爱女人身体的美女。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 延伸阅读
  • |
  • 最新热帖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3/12/20 19:00:04    跟帖回复:
       沙发
    灵魂在哪里?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别扯灵魂,男人大多爱的是女人的身体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