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13:47    引用回复:
31
转至第29楼第 29 楼 song092 2017/9/14 9:10:36  的原帖: 没娱乐明星的这些烂事,像楼主这样的不得吃屎我发现你比猪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14:33    引用回复:
32
转至第27楼第 27 楼 今又来 2017/9/14 9:08:40  的原帖:楼主大才,好文章,看懂了就这些破事,咋能不懂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15:39    跟帖回复:
33
律师效率太低了,一年才想出个罪名?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16:27    iPhone客户端
34
中国最多的就是刁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21:12    跟帖回复:
35
    正所谓,不是不报,是时候不到,时候一到,一切玩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22:58    跟帖回复:
36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24:37    跟帖回复:
37
狗血的剧情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26:19    跟帖回复:
38
奶奶个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35:12    跟帖回复:
39
    但从古至今,你又见过哪个救世主是甘于委身为仆、道德高尚、言而有信的君子?我想让大伙记住一句话: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糖衣炮弹,所有的鸡汤都是不起卵用的毒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就是为了自个美餐吗?

--------------顶这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42:54    跟帖回复:
40
期待绿宝强拍一部“绿囧”,估计就能把被骗的钱捞回来,还可以潜规则一下女主角马蓉。
回帖人:
760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46:46    android
41
对标准性事件,必须有态度。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时候一到,乐见其倒。
回帖人:
760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47:28    android
42
标致性事件,更正一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51:19    iPhone客户端
43
现实社会真实写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51:34    android
44
转至第6楼第 6 楼 2017/9/14 8:21:16  的原帖:
娱乐明星间的那些烂事,还用你写篇贴文,真闲的蛋疼。
楼主不能妄议,只能烂议,哈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9/14 9:52:34    跟帖回复:
45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没有一个好东西,看热闹咱不怕事大,呵呵!
41162 次点击,140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宋喆被抓:不怕闹得欢,就怕拉清单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