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9:02:10    跟帖回复:
16
其实好大学特别是985以上还稍微好些,烂大学的污龊教授比比皆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9:03:42    引用回复:
17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0:01:44    android
18

孙子说,像爷爷一样当教授。奶奶继续问,为什么想当教授啊?孙子说,当了教授就可以泡好多妞

一一爷爷泡了很多妞,奶奶无奈,把气全撒在孙子身上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0:03:25    android
19
一切都是权利在作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0:51:39    android
20
在美国,尖子学生也是往金融,法律,医学等以后挣钱多的专业挤,没什么奇怪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1:00:14    iPhone客户端
21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来处来去处去 2018/1/13 9:02:10  的原帖:其实好大学特别是985以上还稍微好些,烂大学的污龊教授比比皆是。 北大,对外经贸,北航不是好大学?不一样出现?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1:14:03    android
22
╮(‵▽′)╭书生为什么不去打游戏机?自由度高,获得成就低……网游本来就整体自由度不高……(可能游戏机虽联网,但合作性不高,对抗度却很高,而且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1:21:16    跟帖回复:
23
你侄子多少岁?能说那话?编的吧?

再告诉你,清华大学的校长为何要去什么民办学校,即使是清华给再多的工资,也是一种体制之下的工资,他再有项目,赚的钱再多,肯定比不上那所民办学校给的钱多。

而民办学校挖他的目的就是清华副校长的身份,有此身份,就好赚更多的钱,现在的社会就是如此。

要明白,清华的学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聪明好学的学生,他们都是全国各地的尖子生,你教这样的学生如果还感觉学生有问题的话,那么,你再去教民办学校的学生,应该这种学校的学生,三本都上不了线,你会是什么感觉?

如果你没教过,我教过哦,他们没有老师,都是从各个高校去请老师,校长也是从当地的高校请的校长,如十多年前,我在涉外经济学院上课时,当时的校长,就是湖南商学院双规的校长,呵呵,呵呵。

那个长沙医学院的校长,是原湖南师大的副校长,呵呵,不就是给他们钱,他们就去做嘛。

当然,不排除这位清华的校长,觉悟比这些校长要高些,呵呵。

你招不了好学生,你校长再大的本事,也是枉然,这都不明白,怎么当的清华副校长?

一个才办的民办学校,除了会给你校长比较高的工资外,会不会给你实验室?会不会给你科研经费?会不会给你配置工作人员?当年许多民办学校都是租几间房子,请几个老师就开场了,呵呵。

当然,不排除这所所谓的四湖大学有背景,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3:44:09    跟帖回复:
24
嗯,写的不错。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7:44:31    android
25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7:57:54    跟帖回复:
26
《没有新思想,拿什么也拯救不了道德》——2006年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8:28:29    跟帖回复:
27
前几天为等丈夫拦下高铁的优秀教师罗某也给我们上了一课,这个在学校业务能力很强的教导处副主任,是从教11年的小学语文高级教师。2009年所带班级荣获区级优秀中队,2010年被评为区级德育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委区级优秀班主任。这个优秀班主任在教育学生时,肯定不会教大家去拦火车,并且会说出一百个不能拦火车的理由,但轮到她自己时,她同样也会有一百个理由支撑自己应该去拦火车,这样言行不一,破坏规则的结果会给学生带来什么,网上已经有很多言论说得很清楚了,我这里就不再重复。我感兴趣的是她说的那句话:我没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违规,凭什么停我职?  在罗老师的心目中,教育教学和实际的行为准则是分割的,教是教,干是干,教的一定要给干的提意见。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应试教育了,就是用来考试的,我们培养的不是学以致用的人才,我们培养的是一部部考试的机器,怪不得连老师带学生都这么优秀,因为那些都是纸上谈兵,但就这张纸上谈兵的考卷是极其重要的,他可以决定你能不能去接受高等教育,能不能改变你的人生。
============================
关于这件事的真相,你根本不知道,不要再这里胡言乱语,侵犯罗某的名誉权好不好!

这个事情根本就不是铁路方面说的那样,实际上是铁路方面有错在先,才导致的后果,铁路方面故意掩盖事实真相,鼓动你这样的傻逼去攻击一个无辜的旅客。真相是:女教师及孩子通过检票口的时候,没有检票,但也没有受到阻拦。那是因为她还有充足的时间赶上这趟车。按照采访中的说法,还有15分钟车才会开。她老公拖着行李走在后面,就算比她慢5分钟吧,离开车时间10分钟,检票口却关了,关了,关了!
    不仅关了。而且当时还有检票人员在那里。是检票人员不让进!不让进!不让进!
    在列车还有10来分钟才开的情况下,却把检票口关了,有旅客匆匆忙忙赶车,却一脸冷漠地不让进,无论怎么样求情都不让进,乃至于女教师要用堵车门的极端行为来为自己的老公争取上车的权利!
    这是何等的蔑视旅客权利的行为!这里彰显的,又是检票口工作人员人性是何等的冷漠!
    是的,规则必须遵守。只有遵守规则,方能维持稳定和谐的社会秩序。高铁按时发车,飞机按时起飞,这是规则。可是,我们经常听说,飞机为了等待某一个神秘旅客,可以晚点半个小时甚至一两个小时起飞;列车为了让某一个大人物的专列及时通过,在车站站台上窝一两个小时。
    这个时候,为什么不讲规则了?
    一方面旅客按时赶到却不让他进检票口,一方面却用规则的大棒,砍向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不惜以身堵车门的女教师。
    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规则”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18:51:47    跟帖回复:
28
    楼主,你这篇文章写得实在太不敢让人恭维了。你似乎对“教授”或者更广义一些,“教师”这个群体缺乏了解了。别的不说,单从统计的角度看,北京地区有多少高校有多少教师,象陈小武这样的教师比例是多少?而陈小武仅仅是性骚扰,得逞没有还两说。你再看看某个最伟大、最光荣、最...(反正宇宙之大,再也找不到它们那样的伟大组织了),据该组织公开的资料,该组织中情妇上百的成员的比例有多大?两相比照,你凭什么说教师队伍很垃圾呢?
    安徽高铁女引众怒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她是教师。“你还是一个老师呢....”。公众能这样指责,说明中国教师队伍还是纯洁的,反之,公众会说的是另一句话:看看她的身份就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做了。
    离你不远有个高校,那个高校全国排名还不差。你如果有机会,半夜三更的时候去那儿转转,看看当成都人民都进入梦乡的时候,咱们的教师们在干什么。

   此外,写文章要严谨些。引用的资料最基本的要求是可靠。马步芳将军真如某些人传说的那么淫邪吗?他真说过那句话吗?我表示怀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20:27:42    android
29
和尚摸得阿q摸不得。官员使得,教授使不得?社会整体的溃烂,批评几个教授,又能解决什么问题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3 20:48:50    跟帖回复:
30
权力等级制社会下,大学——导师-》研究生。幼儿园——护工-》娃娃。
33780 次点击,45 个回复  1 2 3 4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猥琐教授出没,让书生怎么挥斥方遒?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