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00:07    跟帖回复:
16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3 21:37:31   
17

《你再面壁十年,苦练武功,也许能让我,不佩服一下……》

也就是说,现在嘛,你连让我,不佩服资格,都没有

开篇先怕挨骂,其实,这年头,连挨骂都需要资质,你连被骂的资格,都没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3 22:30:44    跟帖回复:
18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1:02:25    跟帖回复:
19
花在治安上这么多的人力物力再搞不好说得过去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3:28:17    跟帖回复:
20
再肥的猪---------也还是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3:29:07    跟帖回复:
21
再肥的猪---------也还是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3:29:21    跟帖回复:
22
再肥的猪---------也还是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7:32:25    引用回复:
23
转至第7楼第 7 楼 Zhangfy0312 2019/6/20 23:05:13  的原帖:我们现在是真不错,住上的套房,有电梯,两个卫生间,孩子们都有小汽车,有一家还两部,以前做梦也想不到!不过也有几个问题。一,有家住农村的一对小夫妻尽管都是硕士学位,工作单位是大国企效益还可以,为买一套六十平米的房子可伤透了恼子!二,若没有改革开放能夠如此?三,发达一点的资本主义国家,尤其是德国和日本二战后是个什么样子?可他们早就是如此了!四,要继续坚持深入改革开放,把自己的事做好做扎实,不要老是梦想引领世界,更不能走回头路!你家能代表13亿中国百姓吗?有多少百姓你知道如何生活的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8:04:30    引用回复:
24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梦里花落999 2019/6/20 16:53:12  的原帖:退休工人底层老子祝你得癌症没钱看 呵呵 到时候再来叫好吧转至第9楼第 9 楼 中华不败19 2019/6/21 12:46:53  的原帖:你还发短信骂我,你就那么恨我?我不就是说了几句实话吗?梦里花落说的对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8:05:17    跟帖回复:
25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8:05:25    跟帖回复:
26

回帖人:
mswxs1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8:45:02    跟帖回复:
27
如果你相信楼主说的话,你就最好自助游旅游一次,你从南走到北如果能安全回来算你小子命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4 16:17:46    引用回复:
28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梦里花落999 2019/6/20 16:53:12  的原帖:退休工人底层老子祝你得癌症没钱看 呵呵 到时候再来叫好吧转至第9楼第 9 楼 中华不败19 2019/6/21 12:46:53  的原帖:你还发短信骂我,你就那么恨我?我不就是说了几句实话吗?    中国现在搞得不错 人民生活富足 社会治安良好
---------------
恭喜你的思维逻辑与猪的思维逻辑一样高了。
生活富足,社会治安良好,如果再在猪圈里装一台电视每天滚动播放新闻联播就更幸福了。

对了,这已经是9月中旬了,你和催俩人约架是不是该践约了?
5122 次点击,27 个回复  1 2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中国现在搞得不错 人民生活富足 社会治安良好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