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0 17:51:09    android
91
佚名必SB,可能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0 18:29:34   
92
转至第16楼第 16 楼 风之彼方 2019/10/9 22:32:40  的原帖: 资本家又想来剥削中国劳工了?转至第33楼第 33 楼 人间正道1 2019/10/10 4:20:31  的原帖:一直在剥削,但即便剥削,也无法阻挡中国的发展,中国还是发展起来了。发展才是硬道理。呵呵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68楼第 68 楼 很难出声 2019/10/10 12:07:46  的原帖:    一直在剥削-那为什么还要和他们建交,你傻啊,呵呵
转至第80楼第 80 楼 人间正道1 2019/10/10 15:07:24  的原帖:无数年无数代,或自从有人类以来,中国人民就一直在盼剥削。呵呵
俺的话你可能不理解,要理解这话,还真要有点人性才行呢。呵呵
再给你解释一句吧,即便人民天生是奴隶钟,人民也欢迎剥削而仇视抢劫和掠夺,人民更仇视那些抢劫者和掠夺者变成博剥削者。呵呵
纵观人类的历史,人民是不会轻易得到被剥削的权利的,那是要用无数的血和头颅来换取的。呵呵
转至第90楼第 90 楼 很难出声 2019/10/10 17:47:04  的原帖:哦,原来你有人性所以喜欢被人剥削,你的人性真奇特,呵呵
鲁迅对中国历史是有点了解的,按他的划分,中国只有两个时代,一个是能做上奴隶的时代,一个是连奴隶都做不上的时代。呵呵
人类有几十万年的历史,也只是这最近几千年,才有奴隶,敌人的命运再不是被彻底消灭,而是能活下来做奴隶了。呵呵
看看柬埔寨和卢旺达的大屠杀吧,那是想做奴隶都做不上呢。呵呵
所以,建立现代剥削制度,废除抢劫和掠夺,那正是人民的期盼。呵呵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9/10/10 18:32:30 编辑过

回帖人:
nsars1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0 19:27:21    iPhone客户端
93
光腚骑老虎,胆大不害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0 19:39:58    引用回复:
94

回帖人:
pf2004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0 23:55:04    引用回复:
95
转至第3楼第 3 楼 90后男 2019/10/9 19:54:32  的原帖: 英国在历史上对世界做出了巨大贡献。转至第32楼第 32 楼 人间正道1 2019/10/10 4:18:48  的原帖:英国历史上混的不错,但现在不行了。20年前,英国的经济总量大概还是中国的一倍半,现在怕不到中国的三分之一了。内部也不稳,分裂势力严重。今后,英国可能有彻底从地图上消失的可能。呵呵
英国曾经成功的压制中国近百年,如今,已经彻底压不住了。呵呵
不但没能压住中国,也没能压住美国,过去的一切殖民地和半殖民地都在发展,殖民主义、帝国主义时代真的结束了。呵呵
中国一定能实现现代化,包括在一切方面实现现代化,这是历史的必然。呵呵
英国大约是6千万人口。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0:59:49    引用回复:
96
转至第3楼第 3 楼 90后男 2019/10/9 19:54:32  的原帖: 英国在历史上对世界做出了巨大贡献。转至第32楼第 32 楼 人间正道1 2019/10/10 4:18:48  的原帖:英国历史上混的不错,但现在不行了。20年前,英国的经济总量大概还是中国的一倍半,现在怕不到中国的三分之一了。内部也不稳,分裂势力严重。今后,英国可能有彻底从地图上消失的可能。呵呵
英国曾经成功的压制中国近百年,如今,已经彻底压不住了。呵呵
不但没能压住中国,也没能压住美国,过去的一切殖民地和半殖民地都在发展,殖民主义、帝国主义时代真的结束了。呵呵
中国一定能实现现代化,包括在一切方面实现现代化,这是历史的必然。呵呵
转至第95楼第 95 楼 pf2004 2019/10/10 23:55:04  的原帖:英国大约是6千万人口。
英国的人均大概仍然是中国的五倍以上,这说明,中国的发展潜力仍然巨大。俺以为,就算中国人比英国人笨,赶上英国的三分之一并不是做梦。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1:17:35    跟帖回复:
97
中国有句俗话,吃得亏,打得堆。商人太精明,啥亏都不想吃,自然就把所有的朋友都弄得鸡飞狗跳了。
中国还有句俗话:君子聚义,小人聚利。而商人的价值取向是逐利。所以中国古代一直是禁止商人从政的。不得不佩服老祖宗对人性了解的深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3:02:17    android
98
转至第8楼第 8 楼 ritomoi 2019/10/9 21:06:53  的原帖:楼主还是多关心关心明天碗里的猪肉吧转至第81楼第 81 楼 Higgins 2019/10/10 15:16:06  的原帖: 连吃屁都赶不上热的的人哪有心思关心肉价……转至第86楼第 86 楼 wusoqo 2019/10/10 17:20:47  的原帖: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wusoqo 2019/10/10 17:32:41  的原帖:

相对美国人的收入,这种肉价确确实实连屁都不如!!

哪有人去用心思关心肉价…
美国肉瘦肉精超标,氯超标,给狗吃,狗都不吃,你吃?
回帖人:
av_rgb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4:32:50    回复 45 楼:
99
胡言乱语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5:29:31    android
100
居然拿英美血盟来说事,真用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8:34:20    引用回复:
101
转至第4楼第 4 楼 厚德村人 2019/10/9 20:40:28  的原帖: 德国的半导体技术、软件实力和美国不相上下。把欧洲人拉过来,让他们去惠州投资,给优惠政策,运行独资。哈哈,你真是厚脸皮村的人,你想把人家拉过来,人家就过来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10:09:16    跟帖回复:
102
牢头看到上面的回帖十分不满,决定晚饭不给楼主加鸡腿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10:39:23    跟帖回复:
103
完全看不懂的帖子,
到底在谁啥?
什么企业? 什么钱? 什么生产线?
一锅糨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1 10:42:18    android
104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10/13 1:34:54    引用回复:
105
转至第8楼第 8 楼 ritomoi 2019/10/9 21:06:53  的原帖:楼主还是多关心关心明天碗里的猪肉吧转至第81楼第 81 楼 Higgins 2019/10/10 15:16:06  的原帖: 连吃屁都赶不上热的的人哪有心思关心肉价……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86楼第 86 楼 wusoqo 2019/10/10 17:20:47  的原帖: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wusoqo 2019/10/10 17:32:41  的原帖:

相对美国人的收入,这种肉价确确实实连屁都不如!!

哪有人去用心思关心肉价…
转至第98楼第 98 楼 厚德村人 2019/10/11 3:02:17  的原帖: 美国肉瘦肉精超标,氯超标,给狗吃,狗都不吃,你吃?
那我们上边进口几万吨干嘛???你什么意思
24147 次点击,120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2000亿到手后,这国生产线大量迁移中方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