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管理办法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朝美对话进展飞快 美方只接受“CVID”
60612 次点击
198 个回复
管理办法 于 2018/6/11 22:38:29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日在新加坡召开记者会,介绍美朝领导人会晤有关情况。 中新网记者 孟湘君 摄

    中新网新加坡6月11日电(记者 孟湘君)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日在新加坡召开记者会,他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期待12日将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完全的、可验证的、不可逆的无核化(CVID)”是美方唯一能接受的结果。

    蓬佩奥当天在新加坡万豪酒店新闻中心表示,与朝鲜的对话进展非常快,美方已经做好在朝鲜实现无核化时保障其安全的准备。

    蓬佩奥指出,美方认为,朝鲜需要进行“完全的、可验证的、不可逆的无核化(CVID)”,这是美国可接受的唯一条件。一旦朝鲜完成“CVID”,美方将启动对朝鲜的经济援助计划。

    蓬佩奥强调,只有“CVID”中的“V”,也就是“可验证的”步骤完成,美方才能考虑下一步的动作。

    蓬佩奥还表示,朝美双方工作组已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展开了大量磋商协调工作。相信明天的首脑会面,美朝两国领导人可以就接下来需要做的大量工作制定一个“框架”。

    “这是一次真正的和平使命”,蓬佩奥对记者们说。他指出,事实上两位领导人将面对面地坐下来,就是一个信号,一个具有成就巨大成果潜力的信号,可能极大地惠及美朝两国人民,惠及全世界。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2:50:10    跟帖回复:
       沙发
    人生有风险,入世需谨慎
    | 举报
    回帖人:
    潇楠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2:52:30    android
       第 3
    这是好事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2:55:53    跟帖回复:
       第 4
    三吃了定心丸了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02:47    跟帖回复:
       第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02:57    跟帖回复:
    6
        其实无论老川提什么条件,小金都会全部接受。因为他没法不接受,已是穷途末路,毫无还价的条件。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08:23    android
    7
    大忽悠遇到特朗普,再也忽悠不了了,只好乖乖接受特朗普的所有条款。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25:39    引用回复:
    8
    转至第3楼第 3 楼 潇楠 2018/6/11 22:52:30  的原帖: 这是好事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28:16    跟帖回复:
    9
    有点意思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29:33    跟帖回复:
    10


    缴械投降,不错嘛!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34:04   
    11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35:45    android
    12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36:39    引用回复:
    13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42:35    android
    14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1 23:43:00    android
    15
    协议一定达成,改革势在必行,成果金家窃有
    | 举报
    60612 次点击,198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朝美对话进展飞快 美方只接受“CVID”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