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丹东小哥3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山东乳山统计局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
10285 次点击
44 个回复
丹东小哥3 于 2020-10-26 18:51:12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潇湘晨报

    #单位用水被投母猪性激素#【网传山东乳山统计局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警方回应:确有此事 正在调查】近日,网传山东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对干部任用不满意,网购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自2017年8月开始,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致统计局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针对此事,乳山市公安局回应潇湘晨报记者,确有此事,正在调查,案件定性处理完会发布通报。

    @潇湘晨报 的视频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564329119547402?from=old_pc_videoshow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8:52:01    跟帖回复:
   沙发
有意思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8:57:15    跟帖回复:
3
这家伙太有才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01:32    跟帖回复:
4
下次注射完不能扔在公司!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01:47    跟帖回复:
5
下次注射完不能扔在公司!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05:04    跟帖回复:
6
下次注射完不能扔在公司!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05:54    跟帖回复:
7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20:21    跟帖回复:
8
转至第3楼第 3 楼 淡如秋水88 2020/10/26 18:57:15 的原帖:这家伙太有才了,



卧槽!神药啊!专治不孕不育!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21:10    跟帖回复:
9
奇才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27:20    跟帖回复:
10
窝里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34:59    跟帖回复:
11
    “ 网传山东乳山市统计局一名在职公务员因对干部任用不满意,网购刺激母猪发情用的激素,自2017年8月开始,通过针管注射进统计局日常喝的大桶水里,致统计局多人身体健康受影响。”
   ——这段时间乳山市统计局公务员、职工的性生活情况怎样?有没有什么变化?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45:34    跟帖回复:
12
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19:57:44    跟帖回复:
13
[吃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20:03:22    跟帖回复:
14
牛比。这药效这么夸张?

我笑得键盘都飞了。这是今年最搞笑的幽默新闻了吧?建议评选今年十大新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20-10-26 20:04:59    跟帖回复:
15
万幸去他们那里办事情没喝他们的水,哈哈哈。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山东乳山统计局一公务员向单位饮用水投毒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