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深巷与猫追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女人越“善变” 恋爱关系越牢固?
141269 次点击
83 个回复
深巷与猫追 于 2014/12/22 10:27:3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凯迪深圳
  

    女人在生活中应该会“变”

    当然,所说的女人要变,并不是说让女人不专情。也不是男人对女人的一种要求。可以说更多的是为女人自己。即使你一辈子不结婚,你也应该懂得用雅贝诺莎来保养自己的青春、树立个人的形象,你的个人形象也可以让你的生活有新意,这一点是不能否认的。女人更应该懂得提高自己、培养一些情趣爱好来打发平淡的日子。

    婚后也不要放弃自我

    一些女人为什么在婚后就永久的放弃了自我?想象不出从内到外多年都一成不变的女人是如何生活的。不要忘了为别人的同时也应该为自己而活。所以,为了使婚姻生活能够长久保鲜,为了给平淡无奇的家庭增添活力,为了不在生活中不失去自我,为了爱……女人应该会“变”。为他而变,为家庭而变,更是为自己而变,更会有一个幸福家庭而变。

    变,不仅仅指外貌,还要有自己的内涵

    要由外而内、由内而外的变。从家庭的布置、个人的容貌、二人的情感娱乐到自身的气质、修养、情趣等,都应当随着社会的发展、周围环境的改变而适当的加以更新和变化。女人,应该拿出自己的智慧与才情,学会七十二变。变出你的个性、变出你的涵养、变出你的情怀、变出你的韵味、变出你的新意来吧……

    只有变,才会让生活不断有新意。变,能使女人在平淡的婚姻中保持新鲜;变,能使家庭生活不落俗套、充满情调;变,能使女人妩媚多姿,活力再现;变,能使女人永远美丽、永远神秘;变,能使女人风情万种,魅力无限……

    女人善变,才风情万种

    正因为女人在生活中善变,她们才风情万种,魅力无限,才让生活充满新意。正因为女人善变,她们才思维敏捷,应急灵活,骤生活力,让你有一个个惊喜。正因为女人善变,她们才妩媚多姿,情趣漾然,变化万千,让你感觉到她的与众不同。正因为女人善变,她们才能让家庭生活充满情趣,每天都是不一样的,不落俗套。

    善变的女人会注重生活细节的变化

    善变的女人会在家中摆放各具情趣的小饰物,给爱人泡一杯好茶,给自己放一首好曲,让家充满温馨,给家人一份好心情,家,成了善变女人最原创的艺术品,让人觉得生活棒极了!这样的女人是可爱的,她让生活变得有意义,有新意,给人不同的感觉,让人对生活充满了好奇,不得不说,这样的女人,她是一个会理家的女人,让生活更有新意,为家庭生活创造了一个更好的环境。

    正所谓:女为悦己容。女人百变才美丽!在变化中蓄了太多的才情,变中求新,有新就须在意,在意就须努力。只有不停地给自己充电,才能有新意,有变化。每一次变化都是一种新的情怀,使自己在变得充实而美丽,新意中的生活会更有情调。

    女人要锻炼自己听实话的勇气,愿意听实话其实才是真正成熟的两性关系的开始,这样男人才会感到他有一个可靠的,能够与之共患难的伴侣,幻想能够让女人感觉很好,但是只有接受越多的事实,我们才会变得更为坚强,真正的安全并非来自于别人的认可而是对自己真诚,听得进真话,才能让我们更坦诚地面对自己的感情、自己的生活。那么,女人如何才能巧妙的攻陷男人,方法又是什么呢?

    秘诀一:真正的男人害怕被拒绝

    男人害怕被拒绝,尤其是被自己最为亲密的女人拒绝是他们最为害怕的事情,这已经成为了男人的通病。男人都希望得到肯定和赞扬,他们的自尊心就像鸡蛋壳一般是易碎品。因此,男人都不怎么喜欢讲述自己的心事,尤其当他们感到自己的女人总是对自己挑三拣四时更是如此,他们担心一旦说出来会被你嘲笑,这让他们倍感羞辱。爱一个男人是接受他,不是塑造他。如果你在他一开口之前就先否定了他们,他们就会立马变得缄口不言了。

    秘诀二:亮明你的立场

    就像前面说的,让男人说出心事是非常难得的,因此,如果在他们伴着各种担心与焦虑向你述说了心里话的时候,你千万不要只晓得一味点头称是表示附和,也不要仅仅表示他对这件事的看法是错误的。因为此时男人需要的是分享的快乐,他们在向你述说心事的时候其实是很焦虑的,他们会担心你是否会因此而离开他们。

    这时,你需要立马亮明自己的立场,让他知道你和他是一样的,这些经验并不是他才独有,要创造和谐,让他感到你们俩占据同一个星球和生活在相似的世界中。你的诚实和积极的反馈至关重要。如果你这么做,他会因为产生共鸣而兴奋得滔滔不绝。

    秘诀三:该放手时就放手

    男人很少旧事重提,这是因为他们非常害怕女人会对过去的事情死抓不放。他们的担心是有一定道理的,大多女人总喜欢扮演受害者或“烈士”的角色借以将男人套牢,对于爱情的埋怨能够使她们感到自我感觉良好。因此,当一对夫妻或者恋人在一起交谈时,往往最后总是容易演变成为了“忆苦”,包括他曾经犯下的错误、他伤害过你的方式以及如今他欠着你什么等等,这种“负罪”的感觉会让男人畏缩。

    聪明的女人应该学会对过去的事情放手,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即使是他犯的错误,但是你同样也不能说没有责任,如果你们的感情需要你扮演怨妇晒牺牲才能留住男人,这就已经说明了你的感情本来就有问题了。

    秘诀四:锻炼听实话的勇气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喜欢通过情绪来控制男人,进而来控制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女人们常常要求男人要做出特定的反应,如果得不到,便会垂泪沮丧,也正因此,很多男人表示,他们并不敢对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向他们的伴侣表达真实的感受,因为他们害怕这样会让对方失望。

    因此,女人要锻鍊自己听实话的勇气,愿意听实话其实才是真正成熟的两性关系的开始,这样男人才会感到他有一个可靠的,能够与之共患难的伴侣,幻想能够让女人感觉很好,但是只有接受越多的事实,我们才会变得更为坚强,真正的安全并非来自于别人的认可而是对自己真诚,听得进真话,才能让我们更坦诚地面对自己的感情、自己的生活。

    秘诀五:对自己真实

    一个浑身释放着温暖和接受气息的女人,总是能够很好帮助男人自然、诚实地说出自己的心事,敞开自己的心怀。当一个女人能够对自己完全接纳时,她便能够营造出一种完全轻松的状态,这种轻松的状态,便自然的形成了她身上的一种独特魅力,让别人对其产生信任,并愿意说出心里话。因此,女人要做到对自己真实,并有清醒的认识,一个放不过自己的人,又怎么可能做到宽恕别人,让人见之产生亲切感呢?

    秘诀六:对某些事情的热情超过对他的需要

    当他感觉到,她不是对他“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时候,他更觉得她充满了魅力。因为有要忙的事情,所以她就不会为见不到他而愤愤然。在她心目中他没有特权,没有取得“固定的车位”,也没有“专用通道”。他所得到的,不过是紧挨着“停车场出口”的一个“临时车位”而已。

    秘诀七:珍爱自己的身体

    她注重自己的外貌和健康。一个人如何保持他/她的容貌,可以反映出其自尊的程度。如果他告诉她,他不喜欢红色的唇膏,而这种唇膏又让她感觉良好,她会照样使用。

    秘诀八:让他心急难堪

    她不需要每天晚上见到他,也不会在他的电话上留下长篇的留言。她的名字不在他秘书安排的一周计划的第一位。其实,男人们也渴望爱。渴望的感受,也非常美好。

    秘诀九:不让他看见自己的狼狈相

    她尽量不在思维混乱的时候与他交流,也尽量避免心烦意乱的时候与他沟通。等他头脑清醒的时候,再以简明扼要的方式表达出来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2/22 10:40:20    跟帖回复:
       沙发
    友情加盖。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2/24 9:55:02    跟帖回复:
       第 3
        一闭眼一睁眼就看见楼主的帖子了,缘分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4/12/30 11:17:38    跟帖回复:
       第 4
        女人更应该懂得提高自己、培养一些情趣爱好来打发平淡的日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3 10:09:22    跟帖回复:
       第 5
        女人的浪漫从来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稍有消减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19 12:15:20    跟帖回复:
    6
        不要纠缠在这件事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2/10 14:01:31    跟帖回复:
    7
        你知道顶帖的味道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3/2 10:26:04    跟帖回复:
    8
        发帖收益,回帖人越多收益越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3/9 10:22:07    跟帖回复:
    9
        女人最珍贵的那段日子也正在脚下哗啦啦的流逝着,得瑟不起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3/12 10:15:08    跟帖回复:
    10
        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3/17 10:35:16    跟帖回复:
    11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3/23 9:39:03    跟帖回复:
    12
        用最原始的方式谈谈情、聊聊天都是不错的选择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4/1 10:05:20    跟帖回复:
    13
        强帖终于出现,要顶的啊,谢谢楼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4/9 11:04:32    跟帖回复:
    14
        咱们都不待见发纯表情帖,写两句话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4/17 9:43:14    跟帖回复:
    15
        是个不错的男人,好好珍惜吧
    141269 次点击,83 个回复  1 2 3 4 5 6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女人越“善变” 恋爱关系越牢固?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