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8 14:16:14    跟帖回复:
121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8 14:54:03    跟帖回复:
122

回帖人:
天变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8 17:22:27    跟帖回复:
123
敬佩,跟踪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7:49:11    跟帖回复:
124
这贴有点让人失望,不会路上出麻烦啦,祝一家平安顺利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15:18:42    跟帖回复:
125
怎么不继续更新呢?期待中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19:50:24    引用回复:
126
转至第111楼第 111 楼 北京刀客 2015/10/6 23:44:45  的原帖:呵呵,

我说楼主啊,知道“敬业”两个字怎么写吗?你这不是浪费人家猫眼的置顶资源嘛,这都几天了?连个泡都不冒.......

你看看你的这个帖子,都成什么样子了?
你好,在国外,上网是件不容易的事,不像在国内,拿个3G卡就能走遍天下。在国外又要跑路,又要找网络不容易。想过在国外买3G流量电话卡,但是每个国家都呆不了几天,所以买卡意义也不大,而且我们是房车旅行,并不住酒店,所以也没有酒店的wifi来用,只能找网络来蹭了,更新的较慢,还请谅解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20:17:32    跟帖回复:
127
hhhh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20:32:25    跟帖回复:
128
顶一把,严重关注!

祝福一家人一路平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20:52:09    引用回复:
129
转至第111楼第 111 楼 北京刀客 2015/10/6 23:44:45  的原帖:呵呵,

我说楼主啊,知道“敬业”两个字怎么写吗?你这不是浪费人家猫眼的置顶资源嘛,这都几天了?连个泡都不冒.......

你看看你的这个帖子,都成什么样子了?
转至第127楼第 127 楼 优游的翅膀 2015/10/9 19:50:24  的原帖:你好,在国外,上网是件不容易的事,不像在国内,拿个3G卡就能走遍天下。在国外又要跑路,又要找网络不容易。想过在国外买3G流量电话卡,但是每个国家都呆不了几天,所以买卡意义也不大,而且我们是房车旅行,并不住酒店,所以也没有酒店的wifi来用,只能找网络来蹭了,更新的较慢,还请谅解
    呵呵,

    各位看看,各位看看,还是俺的面子大吧,楼主竟然出现了。

    出现得让俺面红耳赤,众所周知,俺的面皮厚度在猫眼还是相当可观的…….

    无法上网发帖啊,无法上网发帖了,所以理直气壮地10天不回帖,简称为“更新的较慢”。

    国外上网不容易啊,不容易啊,你们这帮没出过国的土包子不知道吧,尤其是楼主还不住店,哪儿去找网络呢?买国外的电话卡又不划算,得花钱啊,还用不了几天就换一个国家,浪费银子啊,一分钱一分钱也得省着用啊。所以必须得蹭网,蹭啊,这日子苦啊……

    所以呢,你们得谅解,你们敢不谅解?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20:58:12    引用回复:
130
转至第111楼第 111 楼 北京刀客 2015/10/6 23:44:45  的原帖:呵呵,

我说楼主啊,知道“敬业”两个字怎么写吗?你这不是浪费人家猫眼的置顶资源嘛,这都几天了?连个泡都不冒.......

你看看你的这个帖子,都成什么样子了?
转至第127楼第 127 楼 优游的翅膀 2015/10/9 19:50:24  的原帖:你好,在国外,上网是件不容易的事,不像在国内,拿个3G卡就能走遍天下。在国外又要跑路,又要找网络不容易。想过在国外买3G流量电话卡,但是每个国家都呆不了几天,所以买卡意义也不大,而且我们是房车旅行,并不住酒店,所以也没有酒店的wifi来用,只能找网络来蹭了,更新的较慢,还请谅解
呵呵,
我说楼主啊,写这些理由是不是太欺负人了?

敢问楼主一句,你一天开几个小时的车?马不停蹄在荒山野岭奔波不停?三天看不见人烟?

敢问楼主一句,你是觉得花费几十几百欧元买张电话卡重要?还是上网发帖重要?

敢问楼主一句,你真的敢声称在国外很难很难找到免费的wifi ?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21:10:10    跟帖回复:
131
呵呵,
请允许俺恶意揣度一下,楼主该不会接着扯啥“上网费用高啊高”之类的狗血吧......

拿钱办事,得认真办事.......瞧瞧猫眼找的这帮家伙,除了拿钱之前嘴炮打得好之外,拿钱之后,有几个能认真办事对得起银子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21:15:12    引用回复:
132
转至第111楼第 111 楼 北京刀客 2015/10/6 23:44:45  的原帖:呵呵,

我说楼主啊,知道“敬业”两个字怎么写吗?你这不是浪费人家猫眼的置顶资源嘛,这都几天了?连个泡都不冒.......

你看看你的这个帖子,都成什么样子了?
转至第127楼第 127 楼 优游的翅膀 2015/10/9 19:50:24  的原帖:你好,在国外,上网是件不容易的事,不像在国内,拿个3G卡就能走遍天下。在国外又要跑路,又要找网络不容易。想过在国外买3G流量电话卡,但是每个国家都呆不了几天,所以买卡意义也不大,而且我们是房车旅行,并不住酒店,所以也没有酒店的wifi来用,只能找网络来蹭了,更新的较慢,还请谅解
呵呵,

在此向楼主道歉,楼主的这些理由都是正确滴,俺再也不敢冷嘲热讽要求楼主十天更新一次了........因为,楼主去的地界儿是“朝鲜”啊.......

帖子上写的互动,各位等着吧,等楼主从朝鲜归来的哪天,慢慢和各位网友互动吧。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23:39:45    引用回复:
133
转至第111楼第 111 楼 北京刀客 2015/10/6 23:44:45  的原帖:呵呵,

我说楼主啊,知道“敬业”两个字怎么写吗?你这不是浪费人家猫眼的置顶资源嘛,这都几天了?连个泡都不冒.......

你看看你的这个帖子,都成什么样子了?
转至第127楼第 127 楼 优游的翅膀 2015/10/9 19:50:24  的原帖:你好,在国外,上网是件不容易的事,不像在国内,拿个3G卡就能走遍天下。在国外又要跑路,又要找网络不容易。想过在国外买3G流量电话卡,但是每个国家都呆不了几天,所以买卡意义也不大,而且我们是房车旅行,并不住酒店,所以也没有酒店的wifi来用,只能找网络来蹭了,更新的较慢,还请谅解
转至第133楼第 133 楼 北京刀客 2015/10/9 21:15:12  的原帖:呵呵,

在此向楼主道歉,楼主的这些理由都是正确滴,俺再也不敢冷嘲热讽要求楼主十天更新一次了........因为,楼主去的地界儿是“朝鲜”啊.......

帖子上写的互动,各位等着吧,等楼主从朝鲜归来的哪天,慢慢和各位网友互动吧。
    敢问这位 S B 这么冷嘲热讽的  你是不是之前被楼主PK下台没有拿到15万的人?  还是说想看楼主的游记着急的实在不行?火烧了你的猴子屁股了 ?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9 23:58:33    引用回复:
134
转至第111楼第 111 楼 北京刀客 2015/10/6 23:44:45  的原帖:呵呵,

我说楼主啊,知道“敬业”两个字怎么写吗?你这不是浪费人家猫眼的置顶资源嘛,这都几天了?连个泡都不冒.......

你看看你的这个帖子,都成什么样子了?
转至第127楼第 127 楼 优游的翅膀 2015/10/9 19:50:24  的原帖:你好,在国外,上网是件不容易的事,不像在国内,拿个3G卡就能走遍天下。在国外又要跑路,又要找网络不容易。想过在国外买3G流量电话卡,但是每个国家都呆不了几天,所以买卡意义也不大,而且我们是房车旅行,并不住酒店,所以也没有酒店的wifi来用,只能找网络来蹭了,更新的较慢,还请谅解
转至第133楼第 133 楼 北京刀客 2015/10/9 21:15:12  的原帖:呵呵,

在此向楼主道歉,楼主的这些理由都是正确滴,俺再也不敢冷嘲热讽要求楼主十天更新一次了........因为,楼主去的地界儿是“朝鲜”啊.......

帖子上写的互动,各位等着吧,等楼主从朝鲜归来的哪天,慢慢和各位网友互动吧。
在哈萨克斯坦,你找找WIFI试试看,真不容易,就算找到还都是不开放的
现在是在俄罗斯,比较好找,基本是个大城市的餐厅都能找到WIFI,而且是free &open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0 10:22:23    跟帖回复:
135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1852062 次点击,329 个回复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2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行走者】“渝新欧之旅”——小宝西游记(完)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