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3:31:34    跟帖回复:
61
小时候特别喜欢小红帽,长大后发现红色带起来真是不大好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3:32:19    跟帖回复:
62
可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3:59:51    跟帖回复:
63
“油改电”节能改造项目是怎么得来着?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4:34:15    跟帖回复:
64
有猜到帽子的网友吗,很期待结果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4:34:37    引用回复:
65
转至第56楼第 56 楼 拱护 2015-10-13 12:32:08  的原帖:其实就是以帽子区分官级大小好像有点谱啊,坐等小助手公布答案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4:37:33    引用回复:
66
转至第58楼第 58 楼 八百壮士 2015-10-13 12:57:19  的原帖:这帖子了得照片,小编你敢照好看一点么?哈哈,小编该换手机了吧,一看就不是玫瑰金拍出来的,凯这些活动应该有钱啊,赶紧换一部。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4:51:20    跟帖回复:
67
为什么有两种颜色,蓝色、红色……让我静静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4:59:06    跟帖回复:
68
电动汽车,充电是个问题……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4:59:23    跟帖回复:
69
帽子戏法!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5:08:21    跟帖回复:
70
也,人还多也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6:16:21    引用回复:
71
转至第30楼第 30 楼 斲轮老手 2015/10/12 17:30:35  的原帖:“咔,可我还是不懂这是想表达什么!”转至第53楼第 53 楼 凯迪小助手 2015-10-13 11:39:11  的原帖:    这是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珠江千里行”清洁能源环保公益活动,清洁能源电动出行,倡导节能减排。
    南方电网溯源珠江清洁能源公益行以自驾电动车的形式,从广州出发,顺延珠江,一路向上探访珠江流域清洁能源发电工程。以实际行动倡导电动出行,以实地探访挖掘电力知识。
    敬请持续关注。
呵呵,

我说楼主啊,你也算是猫眼内部人员吧,麻烦自己仔细看看,看看本帖中的这些回复,看看这些id ,为啥大多数是10年六月底到七月初的那批id 呢?

这批Id马甲自打卖出去以后,已经在很多次活动中用过了,麻烦你再去买一批新的好不好啊......

让一批马甲持续关注自己,很有脸面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6:17:49    跟帖回复:
72
都是下苦力的带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6:18:54    跟帖回复:
73
看的心动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6:20:27    跟帖回复:
74
看的心动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5/10/13 16:26:30    跟帖回复:
75
桥吊,集装箱感觉好熟悉
614600 次点击,243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珠江千里行】我们在珠江源头结束216小时的行程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