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灯火葳蕤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安利《权力的游戏》,用这些表情包足矣
847 次点击
1 个回复
灯火葳蕤 于 2017/8/11 16:20:3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影视评论
    《权力的游戏》第7季已经开播四周。

    网络上一时间风声四起,这个炎热的夏天,突然涌现了很多“winter is here”!

    

    老粉已经在狂欢,而刚入坑的新粉可能还有点懵......(啥winter?古人没空调怕热吗?)

    别担心,斯汀今天决定用一波表情包,来跟你们聊聊《权力的游戏》究竟是个啥玩意儿!(多图预警,请先移步至网络流畅的地方)

    首先,《权力的游戏》改编自著名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原著作者是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人称马丁大爷。

    他的写作理念和悬疑大师希区柯克有异曲同工之妙。

    

    整部剧角色众多,情节复杂。

    

    但不管是帅的美的还是丑的,大部分人都身怀一技之长。

    

    (组团参加奥运会的维斯特洛小分队)

    下面我们就分别来聊一下那些个性鲜明的角色,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回忆起)他们。

    第一个说说龙母丹妮莉丝,疯王伊里斯·坦格利安的女儿,遗族公主。

    

    

    关于她的超长全名有这样一个段子:

    丹妮莉丝夜半投宿。

    老妪:”门外是谁?”

    丹妮莉丝:”风暴降生丹妮莉丝,不焚者,弥林的女王,安达尔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大草海的卡丽熙,奴隶解放者,龙之母!”

    老妪:”我这住不下这么多人!”

    

    这个角色由英国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扮演,她是一个能用眉毛演完整部戏的女人,戏里戏外生动的眉毛吸粉不少。

    

    

    动图

    

    豌豆射手般的嘴巴也是real可爱。

    

    (相似度达99%!)

    在第6季的结尾,她正率领着千艘舰船横渡狭海,准备和刚刚登基的瑟曦女王正面对抗!

    

    除了瑟曦,还有另一个人刚刚掌握了大权——琼恩·雪诺,新一任的北境之王。

    粉丝喜欢叫他囧雪~

    

    囧雪以前是个单纯善良(无知)的孩子。如果他去参加美国的《危险边缘》这类益智竞答节目,肯定会因为智商不足而欠下巨款......

    

    尽管他有着自己的伟大梦想并为之奋斗,但很不幸,还是挂了。

    

    

    (这种智商情商,能活5季已经很了不起了......)

    表面上看,囧雪只是临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私生子,但他的真实身份却不简单。

    

    

    说白了,就是有主角光环。所以,囧雪被华丽丽地复活了!之后整个人脱胎换骨,开始走上开挂之路。

    动图

    

    (私生子之战中单挑小剥皮拉姆斯,战斗力UP)

    不少人预测,囧雪不仅会战场得意,就连情场也可能迎来春天。CP党们的粉红小心心都快爆炸了。

    

    囧雪能成功当上北境之王,有一个妹子功不可没。她是第6季新登场的小萝莉——熊岛的莱安娜·莫尔蒙女爵,一上来就霸气全开,圈粉无数。

    

    有人说,如果马丁大爷给了她三头龙,这部剧在四季之内就能结束了。

    

    至于剧中的另一个萝莉艾莉亚·史塔克,经过多年的漂泊和学习,也渐渐变强了。

    

    

    史塔克家族从第一季的人丁满满,到后来逐渐凋敝,死的死,散的散......可谓相当坎坷了。

    

    

    (电影《上班一条虫》里面的苛刻老板,他的口头禅就是“That would be great”)

    艾利亚的弟弟布兰·史塔克,也在各种挫折中成长着。

    

    还一不小心失去了两个好伙伴,看得大家都好心疼。

    

    

    

    其实,在权游里面,角色们最常见的遭遇是领便当,而不是“更高更快更强”......

    

    

    (模仿《闪灵》的经典场景)

    

    (最后被自己的猎犬咬死了,大快人心!)

    

    所以,6季下来,剧情上基本可以这样概括。

    

    那些年你爱过和恨过的人,现在大部分都在坟头草下乘凉了。

    

    

    可就算如此惨烈,虐身虐心,依然挡不住剧迷们汹涌的热情。

    

    

    (没看过权力的游戏?请问你是原始人吗?)

    

    (这位妈妈你这样真的好吗......)

    

    

    (来自《飓风营救》特工老爸的死亡威胁,让人瑟瑟发抖~)

    既然如此,还挣扎什么呢?大家一起乖乖蹲坑里等着被虐吧。

    记得时不时往坑旁边的人招手安利:这儿好好玩,快跳下来和我们一起吧。

    最后送上一张图,致这些年我们又爱又恨的权游。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8/11 16:35:51    跟帖回复:
       沙发
    贴很好,谢谢~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安利《权力的游戏》,用这些表情包足矣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