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壹权谋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当鹿小晗穿越回古代……
7042 次点击
13 个回复
壹权谋 于 2017/10/11 18:57:36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江山代有美男出,各领风骚没几年。历来只见鲜肉笑,不闻何处粉丝哭。

    这不,某国某个屯爆出新闻,小晗和小彤宣布恋了爱了,千万粉丝一片哀嚎,绝食自残一片,更有千万关了@,还画个圈圈写诅咒。



    搞得风云变色、电闪雷鸣,一个闪雷打在了正秀恩爱的小晗身上,火花直冒。

    好吧,上帝也看不下去了,他穿越了。

    (生活很严肃、本文系胡扯。博君一笑,万勿对号)

  

  一


    “子鲍、子鲍醒醒,为兄代表宋国去参加五霸联合大会去了。还有,你照顾好祖母哈!”

    一脸蒙圈的小晗,睁眼一看,时空都变了。


    经常看小说的他,很快明白自己穿越了。

    看身上穿着一种奇怪的深衣,就是一块大布从身后披上,东裹西包,最后用腰带一系,跟蛋卷冰激凌一样,人就被裹在里边了。

    春秋五霸、宋国,还有子鲍,别人不都叫我狍子嘛,怎么叫子鲍呢,好像是公子鲍。

    看两边的侍女,自己好像也是个有身份的人啊,原来那个参加什么大会的是宋昭公。

    那个翠花拿铜镜来,一照还是那嫩颜、那头发,还是卖得了萌、耍得了二、玩得了小清新的花样美男哈。

    按照电视里的套路,穿越后的小晗,去给祖母王姬请安。



    这老太太一见就两眼冒光,拉着手直讲:

    “这孩子皮肤真好,脸白得跟二层鸡蛋皮似的。我有一套范思哲的时装,回头送给你吧,穿了肯定好看。”

    那笑容,怎么感觉有点邪恶呢。“准祖母”闪烁其词中,半老徐娘好像有什么非分之想,还说什么后悔早生了30年。

    一次次暗示,都被我们的男主严辞拒绝了。

    听说老太太的爱好,是用教鞭似的棍子,驱策一群美男在身边转来转去。

    老妖婆一看,砸钱不动心,那给你江山吧!于是某日昭公打猎,被王姬派人咔嚓了。

    然后她给男主出了个题,你从了我、江山任你坐;不从嘛,嘿嘿,你懂的!

    搞潜规则,NO!我们的男主很专一,心里只有小彤,还是咬舌自尽吧,卒!

  



    “嵇兄嵇兄,你的神采真好,快传授传授秘诀吧!”

    小晗一睁眼,周围都是一帮身披宽大衣、内穿吊带衫的男人,这吊带真放浪啊!

    还有,鸡兄是什么鬼,难道因为头发黄吗?我们的男主一抹头上的冷汗。

    唉,咋又穿了,这是什么朝啊!好像是晋朝呢!

    后来一听,原来自己和他们一起组成什么“竹林七兄弟”,看来有点那个跑男伐木累的感觉,好像名头很大的样子。
    


    日子一天天过,男主为了熟悉情况,像打游戏做任务,经常串门。

    一天,去拜访兄弟团里的刘伶先生,结果一开门,看见这老兄在家一丝不挂,还敞着嗓门说,我以天地为房屋,以房屋为衣裤,帅不?

    还有大家见面不是问“你吃了吗”,而是问“你服药了吗”。

    一天,几个人聚到一块,把石钟乳、白石英、石硫磺、赤石脂、紫石英什么的一股脑混搅,弄成粉配着酒吃,绝命毒师吗?

    一个个不停地摇晃自己的脑袋,手舞足蹈,飘飘欲仙。

    好诡异,飘逸、狂傲、乖张、悖礼、不羁,心中的魏晋风流碎了一地。


    竹林其他六友,一个个嗨起来后,要逼着男主也感受下。你们这是在嗑那个药!这是不对的,男主宁死不从,再卒!

    



    “谁拿榴莲砸我,好疼!怎么还有香蕉、苹果、梨,鸡蛋不要啊!”

    小晗穿越、又醒来,一看服装,好像还是晋朝,听粉丝叫声,好像叫卫阶什么的。

    这个时期,女粉丝对帅哥的喜欢怎么用水果表达呢?

    有时蹬个三轮车,出去时是空的,回来时满满一箱水果。

    也许,每个女人心底暗藏着灰姑娘的美梦,必须得由男主来帮忙圆一圆,搞得出门都得戴口罩。

    还有,新住处邻家那位小姐姿色绝伦,每晚都趴在墙上窥视,时不时来撩拨。


    不,男主不会动心的,心里只有小彤。

    看着落日,男主总会想起自己的小彤,她是不是也在落日的余晖下,思念着他呢?

    虽然很低调,但无奈长太帅,男主随便一站,世界都成了他的相框。跑来看的人多得像一堵又一堵的围墙,一点都动弹不得,官差出动都维持不了秩序。

    直到被逼到悬崖边,对着歇斯底里的粉丝说,你们再敢围观,我就跳下去!

    结果不想脚一滑,坠入深渊,卒!

  



    “你这个diss,让开一下,我男友要来了!”

    小晗再穿越了,自己穿的衣服和拍《某天记》里差不多,可又不像,好像到宋朝了。

    男主一看对面,是一个宫腰纤细、兰心蕙性的女子,真像小彤啊。

    小晗满怀心喜地要冲上去,“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晗晗吗?”

    听我唱“我们的明天”、看我跳蝎子舞……

    那个女子走近了、走近了、又走过了,满眼期待地迎向身后另一个瘦俏男子。



    千里烟波,晓风残月,与子执手泪眼相看,何等的情深。

    这个男的据说奉旨填词,叫什么柳三变,还吟着什么,“今霄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难道这里,颜值不代表正义嘛。我们的男主心中苦啊,要拿碧血剑、打狗棒法、降龙十八掌之类劈了这个男的,可不会啊!


    为什么女的都打了鸡血似的,“不愿穿绫罗,愿依柳七哥”“不愿神仙见,愿识柳七哥” “宁可陪柳郎,不愿进殿堂”。

    无数佳人若能得到柳先生的一首词,成了可遇而不可求的美事。

    肚里没几分墨水的男主,只好一人拿酒大灌,那个家伙长得远不如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

    要是在现代,柳永最多混在某个地下室里“浅斟低唱”,或者抱着个破吉他在西单的地下通道卖唱,“北京北京……我要上春晚……”

    酒意上涌,百般郁闷,万般无奈,卒!

  

  五



    古代套路深,蓝颜多薄命。小鲜肉虽好,但要生对时代哦!

    再一个雷劈,男主终于醒了过来,神啊,终于回现代了。

    一个念头,经历了四生四世啊!

    这不,佳人又有约,你折一枝花,我斟一杯酒,灯影里是一场又一场沦陷的温柔。

    小晗与小彤俩人的爱情,以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浪漫剧拉开帷幕,只是不知能否以“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的现实剧收场。

    某一天,小晗闲得蛋疼,几年不翻书的,如宿命牵引般,看到了《世说新语》里“容止篇”,那一个个人物跃然而出、恍若隔日。

    不能流泪,不然妆花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公众号:壹权谋,给严肃的生活加点笑料!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1 19:18:42    跟帖回复:
       沙发
    挺好的,收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1 22:25:18    android
       第 3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1 23:28:19    跟帖回复:
       第 4
    可能存在一个社会心理现象,在当下部分年轻人、少男少女中!!他们大都私下里讨厌主流教育和传媒极力宣传的东西!故意叛逆!宁愿沉静在脑残粉中也快乐些!!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0:09:30    跟帖回复:
       第 5
    男色女色和拜金,是中国人的宗教。

    穿越比较难,往前走易如反掌,十年后再看小鲜肉,会不会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0:15:34    跟帖回复:
    6
    鸭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7:16:30    跟帖回复:
    7
    楼主,这种东西发在这?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0:19:08   
    8
        

        穿越回去竟没被当姑娘照顾?

        


    回帖人:
    英节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2:23:24    跟帖回复:
    9
    此君太奶油,看了肉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2:29:49    跟帖回复:
    10
    回古代做太监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3:24:46    跟帖回复:
    11
    穿越回民国,给一个姓吴的司令当了兔儿爷,一睁眼,看见司令那肥坨坨的脸:“小年……”。

    这一年,76号有请……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5:55:46    跟帖回复:
    12
        写诅咒。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9:56:14    android
    13
    娱乐至死。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7/10/12 19:59:46    android
    14
    转至第9楼第 9 楼 2017/10/12 12:23:24  的原帖:此君太奶油,看了肉麻 实在一不辨雌雄的个小男孩,比他好看的多了,出名的还不只有这么搞不清缘由的几个?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当鹿小晗穿越回古代……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