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广师痞子蔡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原创]一次未交作业之遭遇
529 次点击
1 个回复
广师痞子蔡 于 2018/1/12 9:18:42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我记得大学有次沒交作业被叫上讲台。

    那个老师新来的。

    为什么不做!

    他啪,把作业本甩桌上,当同学面吼我。唾沫子弹般射我脸上。

    当时我真沒想到。还未反应过来。

    是不是不把我这个老师放眼里!

    又一啪,随即黑板擦重重跟我的脸一拍即合。别笑。这是真事!还真让我破天荒碰上!只能说这老师素质也是破天荒。

    我真的是被吓到。血一冲上脑。说真,当时真的是火都上来。

    是不是新来就好欺负就不用理我说的话啦!我告诉你们!他就是最好的例子!(手指我脸)

    嘶~还沒反应过来(衣服裂开声)。正确说看都沒看清,我的领子就被他一手扯抓过去。差点扑倒在他怀里。

    哇!!我惨叫一声。当时想都来不及想,我的脚缓缓离地,脖子被衣服束的越来越紧。因为背对台下同学,所以当时看不了他们的表情反应。但我还是可以听到某些女同学的尖叫。大概同学们也未料及出现如此惨面。

    我无力反抗,因为真的沒想到他手臂力可以那么大。大概1.70的他,为了把我举更高,不得不站上最前排一个学生的桌子。那位男同学也是一下子吓坏了。倒不是用来放书跟手机的桌子突然站上了一双脚,而是…老师那狰狞暴涨的笑脸。这真不是开玩笑。也不是在瞎編。可以说,当时你沒在场,真是幸运又不幸。幸的当然是你不在,不然真的会被这恐怖画面吓到。我也想不出我当时是不是触犯了上帝还是走了什么霉运。不幸的大概是你未能睹此惊心动魄的一刻。我相信你在场肯定会忍不住偷偷录拍下这一场面。甚至热血沸腾,内心激动的打了鸡血。别内疚。我也会。换作我。回去也肯定拍大腿,激动地跟舍友渲染个不停。

    说回我的慘境。还真别不信。要是碰巧现在手机屏幕前就有我的同学。你也一定别急着说我扯。想想吧。如您想不起或宣称从未有此事。我敢肯定您当时那节课旷了或借上厕所偷偷溜回宿舍打游戏看毛片了。不然,你就该好好回忆当时那慘绝人寰的一刻。我到现在还作着噩梦。包着尿不湿。

    我清楚的看着自己的双脚离地面愈来愈远,简直是要飞了。脖子也越来越紧。连呼吸都成困难。想咳嗽咳不出。只憋的胸口通涨。这真的不是吹夸,更非小说。有本事你来试试。

    看看。这就是不写作业的下场。看看。回想这段时,他的手还在我脖子上。别指望他放了。我在空中使劲乱动,但无用。

    别以为新来的老师就好说话。前几天我就忍你们了。那个谁。新老师看向那个前两天上课跟后桌说话的朱均业同学。当然,我也順着被提向那个方向。总之,像提个包。我随时被当做手上的猴子。台下哪只猴子不听话。就用我这只猴子吓吓他。并有心里台词:看,这就是下场。

    “朱均业是吧。哼。你以为我是怕然后管不了你吗,这么想你就错了。现在你也看到了。你们班自称最有个性最不听话最霸道的,还不是落在我手上!就这样,轻松拎起!”

    “还有”,他目光钉向最角落的邹饼坚同学。因为我也整个人移过去了,所以有幸目及阿饼同学那突然身子一缩的惊恐失色。差点要笑出来,若非我此时这情况。

    “你以为我瞎还是怎样。以为我沒看到你在跟后面那女同学卿卿我我搞小动作是不!开什么天大地大妈玩笑。都别说了,这就是你们最好的下场示范。好了。该做什么,怎么做,怎么看待一个新来老师的指示,我想你们也都清楚了。”

    啪,我被一手甩出去。撞了下墙,手臂痛的我差点咬舌自尽。

    “你现在先给我滚出去外面站着,我等下还出去收拾你。”

    我按着酸痛的手臂走出去。

    只听见他在里面叽咕了一阵后。

    啪,他关上门出来了。

    “怎样怎样,沒事吧,多謝配合多谢配合哈,这是六百块,嘻嘻。这样以后他们应该就不会瞧不起我这个新来的老师了吧,哈哈。”

    “妈的,下次注意点,给老子看着点摔,不然老子多算你几百!”

    “那是,那是,嘻嘻…”

    …

    *作者:广师痞子蔡,豆瓣阅读作者。90后,处女座的理工男,一本正经的写着无厘头神经小说,笑点极其诡异的重度神经质患者。个人公众号:广师痞子蔡(ID:DDcai1023825156)。豆瓣上架新书,无厘头搞笑武侠小说《寻青记》https://read.douban.com/ebook/36908519/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1/12 9:30:52    跟帖回复:
       沙发
    走召弓虽。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一次未交作业之遭遇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