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honeygirl20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灌水]戒掉凯迪如同戒烟戒酒一样难
28639 次点击
1148 个回复
honeygirl20 于 2018/3/12 21:27:11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站务专区
唉!如何是好?凯迪各位大侠出个主意吧。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31:20    跟帖回复:
       沙发
    烟我已戒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32:14    跟帖回复:
       第 3
    上凯迪是不是如同抽烟喝酒是个坏习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33:09    引用回复:
       第 4
    转至第2楼第 2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31:20  的原帖:烟我已戒掉。你可以戒烟不可以戒凯迪?为什么?说说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34:13    android
       第 5
    ╮(‵▽′)╭毕竟是要拉客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38:09    引用回复:
    6
    转至第2楼第 2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31:20  的原帖:烟我已戒掉。转至第4楼第 4 楼 honeygirl20 2018/3/12 21:33:09  的原帖:你可以戒烟不可以戒凯迪?为什么?说说看?因为烟戒了,我改喝饮料。

    戒了凯迪,无处可去。感谢科技的日新月异。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41:24    引用回复:
    7
    转至第2楼第 2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31:20  的原帖:烟我已戒掉。转至第4楼第 4 楼 honeygirl20 2018/3/12 21:33:09  的原帖:你可以戒烟不可以戒凯迪?为什么?说说看?转至第6楼第 6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38:09  的原帖:因为烟戒了,我改喝饮料。

    戒了凯迪,无处可去。感谢科技的日新月异。
    太虚。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42:00    引用回复:
    8
    转至第5楼第 5 楼 杨凯帆 2018/3/12 21:34:13  的原帖: ╮(‵▽′)╭毕竟是要拉客的。你是拉客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44:09    引用回复:
    9
    转至第2楼第 2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31:20  的原帖:烟我已戒掉。转至第4楼第 4 楼 honeygirl20 2018/3/12 21:33:09  的原帖:你可以戒烟不可以戒凯迪?为什么?说说看?转至第6楼第 6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38:09  的原帖:因为烟戒了,我改喝饮料。

    戒了凯迪,无处可去。感谢科技的日新月异。
    转至第7楼第 7 楼 honeygirl20 2018/3/12 21:41:24  的原帖:太虚。
    犹喜太虚无点染,鄙夫留得旧空空。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44:42    android
    10
    楼主的意思是凯迪这里发口罩不要钱,不拿白不拿想占便宜?要是这样想法是话,这里常来是挺好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46:57    引用回复:
    11
    转至第2楼第 2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31:20  的原帖:烟我已戒掉。转至第4楼第 4 楼 honeygirl20 2018/3/12 21:33:09  的原帖:你可以戒烟不可以戒凯迪?为什么?说说看?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6楼第 6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38:09  的原帖:因为烟戒了,我改喝饮料。

    戒了凯迪,无处可去。感谢科技的日新月异。
    转至第7楼第 7 楼 honeygirl20 2018/3/12 21:41:24  的原帖:太虚。
    转至第9楼第 9 楼 若唯无诏 2018/3/12 21:44:09  的原帖:犹喜太虚无点染,鄙夫留得旧空空。
    还是太虚说明你这个人的性格。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47:29    跟帖回复:
    12
    也是,其它地方还真找不到这么多思路广欢乐多的网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48:01    引用回复:
    13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阿拉窥窥 2018/3/12 21:44:42  的原帖: 楼主的意思是凯迪这里发口罩不要钱,不拿白不拿想占便宜?要是这样想法是话,这里常来是挺好的!你这个白丁到哪里都是个白丁就别感觉良好啦。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49:25    引用回复:
    14
    转至第12楼第 12 楼 大型娩 2018/3/12 21:47:29  的原帖:也是,其它地方还真找不到这么多思路广欢乐多的网友。可能和思路多没关系因为这里就有两种思路。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3/12 21:55:55    跟帖回复:
    15
    最近我戒掉了,已经很少来看了。

    实在没什么好看的了。
    28639 次点击,1148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灌水]戒掉凯迪如同戒烟戒酒一样难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