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发帖人:
gooood
 |  只看此人
   楼主
收藏
收藏成功
添加
添加标签来管理你的收藏吧!
| 刷新 | 字体缩小 | 字体变大
[转帖]各大外媒懵逼了:川普签的不就是中国方案么!
18235 次点击
105 个回复
gooood 于 2018/6/14 23:50:55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各大外媒反应过来了:特朗普签的不就是中国方案么!

    来源:环球时报

    各大外媒反应过来了:特朗普这签的不就是中国的方案么!

    在昨天白天举世瞩目的朝美领导人会晤结束后,众多美国媒体也立刻在咱们北京时间的深夜——也就是他们的白天——开始消化这场会谈的主要内容。

    而今天耿直哥一觉醒来,却吃惊地发现这些美国媒体很不情愿地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中国成了这次会谈的“最大赢家”……

    相信大家一定会很奇怪,咱中国除了派飞机送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去新加坡,并没参与这次会谈啊,怎么中国反而被这些美国媒体打上了“最大赢家”这个我们自己都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标签呢?

    

    原来,这些美国媒体在消化了一夜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会面内容,特别是特朗普与金正恩达成的一些承诺后,发现了令他们很郁闷的事实:这金正恩承诺的全面无核化和特朗普承诺的要暂停针对朝鲜的军演,不就是中国政府一直在呼吁的“双暂停”方案么……

    美国《华盛顿邮报》的一篇分析就这样明确地写到:停止军演?特朗普针对朝鲜的计划是中国先提出来的……

    

    日本《外交学者》杂志也在其最新报道中写到:尽管美国和朝鲜并没有明说,两国在新加坡达成的协议,恰恰是中国提出的“美国停止军演,朝鲜停止核试验”的“双暂停”,以及中国同时还提出的“朝鲜无核化”与“朝美关系正常化和建立朝鲜半岛和平机制”的“双轨并行”这两个倡议的内容。

    

    实际上,上述这两家媒体的观点,在美国CBS新闻网、美国国家广播网、美国《纽约时报》乃至加拿大的《环球邮报》、英国路透社、英国卫报等西方媒体上,基本上已经成了一个“共识”——尽管他们对于这一现实明显有些不情愿和尴尬……

    

    

    

    

    比如,《纽约时报》虽然在他们的报道中明确地提到了“双暂停”的英文概念”Freeze for Freeze”,却没有提到这是中国提出的,而是宣称这是一种解决朝鲜问题的“主流建议”。

    

    此外,就连美国的一些智库也都指出,特朗普和金正恩在新加坡达成的共识,其实正是中国提出的“双暂停”和“双轨并行”。

    美国知名的外交智库“布鲁金斯学会”一篇文章还讽刺说:去年11月特朗普在会见来访白宫的中国领导人时,还曾表示不愿意接受中国人的这一提议;而今年1月美国国务卿也再次表他说美国不会接受“双暂停”等倡议,可今天你特朗普在新加坡所同意的恰恰就是中国人的提议啊。

    

    当然,这家美国智库也和美国媒体一样流露出了不情愿的态度,认为中国的“双暂停”其实对朝鲜——而不是美国——更有利……

    

    这恐怕也是美国《华盛顿邮报》在会其另一篇最新分析文章中,用一种“高级黑”的口吻给中国戴上了“最大赢家”的高帽。他们是想用这种方式刺激美国舆论和政坛,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做法可能又把美国给坑了……

    

    然而,对于特朗普这么一个“我行我素”和“任性”的美国总统,他从最初完全不接受,到现在为了在朝鲜问题上取得“政绩”,和朝鲜又回到了中国提出的“双暂停”和“双轨并行”的建议下,这个客观结果,说服力胜过之前最强大宣传机器和嘴炮的“引导”,正如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和外交部长王毅昨天所说:

    “事实证明,中方提出的“双暂停”倡议得到了实现,目前形势的发展也正在沿着“双轨并进”思路的方向迈进.......朝美两国相互对立甚至敌对半个多世纪,两国的最高领导人能够坐在一起,进行平等对话,这本身就具有重大和积极的意义,就是在创造新的历史。中方对此表示欢迎和支持,因为这是中方一直期待和努力的目标。”

    

分享: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给朋友
凯迪社区APP下载

优秀帖文推荐

    回复 | 引用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0:02:10    跟帖回复:
       沙发
    我纵横凯迪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0:14:01    跟帖回复:
       第 3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0:14:56    跟帖回复:
       第 4
    “他们是想用这种方式刺激美国舆论和政坛,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做法可能又把美国给坑了……”,哈哈哈,川粉们是该哭啊还是该喊万岁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0:19:42    跟帖回复:
       第 5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0:22:05    引用回复:
    6
    转至第4楼第 4 楼 gooood 2018/6/15 0:14:56  的原帖:“他们是想用这种方式刺激美国舆论和政坛,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做法可能又把美国给坑了……”,哈哈哈,川粉们是该哭啊还是该喊万岁啊?主要是民主党,8年纸上谈兵,纸上去核习惯了。还抱着“政治正确”教条,对务实作法不理解。所以,才有那些说三道四。
    说吧,光说不做假把戏。能在国会里掀起反川普大浪,能夺取下界总统,才是真本事!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0:33:56   
    7
    转至第4楼第 4 楼 gooood 2018/6/15 0:14:56  的原帖:“他们是想用这种方式刺激美国舆论和政坛,告诉他们特朗普的做法可能又把美国给坑了……”,哈哈哈,川粉们是该哭啊还是该喊万岁啊?转至第6楼第 6 楼 学润江南 2018/6/15 0:22:05  的原帖:主要是民主党,8年纸上谈兵,纸上去核习惯了。还抱着“政治正确”教条,对务实作法不理解。所以,才有那些说三道四。
    说吧,光说不做假把戏。能在国会里掀起反川普大浪,能夺取下界总统,才是真本事!
    民主党不需要俄罗斯普京出手帮助选举,你川普是普京选择的人。

    此贴已经被作者于 2018/6/15 0:46:44 编辑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0:48:19    跟帖回复:
    8

    回帖人:
    weiwxs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0:59:07    跟帖回复:
    9
    只看“坏球时报”四个字,文章就不必看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1:00:37    跟帖回复:
    10
    不管用什么方式往上贴,也改变不了你们被边缘化的事实。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1:04:10    引用回复:
    11
    转至第9楼第 9 楼 weiwxs 2018/6/15 0:59:07  的原帖:只看“坏球时报”四个字,文章就不必看了~引用的都是真外媒,不是他们的评论员嘴写的。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1:10:16    跟帖回复:
    12
    肯定赢了,总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1:16:09    android
    13
    别自作多情了,特朗普那老家伙太狡猾了,给你一个台阶怕你继续捣乱而已。小金子已经答应弃核了,继续军演也没有实际意义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1:18:45    android
    14
    被踢出局的滋味怎样啊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8/6/15 1:29:24    android
    15
    等能上桌子签字再吹
    18235 次点击,105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转帖]各大外媒懵逼了:川普签的不就是中国方案么!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