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19:54    跟帖回复:
106
权力受到制约和不制约,是一样的吗?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20:22    跟帖回复:
107
    大選兵推沒郭 綠急擬新戰略

    04:09  2019/04/21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加入國民黨總統初選,民進黨黨政人士坦承,黨內對國民黨下屆總統人選的設定上,「正式兵推沒有郭台銘」;說實在,這很戲劇性,這一局民進黨要重新沙盤推演。

    至於若郭台銘出線,對蔡英文總統還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誰比較好打?他說,若郭出線,對蔡賴差異都不大,因為跟對手討論,民進黨就是執政黨,一個總統、一個當過行政院長,無論誰出線,所有總統做過的事,都要承擔、概括承受,這也是對比式民調蔡賴的差距會縮小的原因。

    黨政人士說,之前黨內在國民黨人選設定上,正式兵推沒有郭,因為郭一直只有想選跡象,雖然郭次選舉都幫國民黨大忙,從表面上看他跟韓國瑜的互動,好像也不錯,所以從來沒有很嚴肅去想郭會選。

    他分析,郭堅持初選,韓變成被逼著加入初選,但韓不願登記,從近日發展來看,不像是「吳郭瑜」的結盟,後續發展怎麼走,「我們也沒擲筊、被託夢」。

    至於韓、郭誰好打?他說,現在還不清楚,對郭的定向及瞄準度確實還要一點時間。雖然郭是50幾年的國民黨失聯黨員,但畢竟沒有參選過,至於韓國瑜,至少有半年參選經驗,也確實有觀察到韓的選戰打法及優缺點?現在網路上網友都很厲害,開始找出郭過去講過哪些話,但這些都不一定能當主軸,因此無法判斷誰好打。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22:46    跟帖回复:
108
有些糊涂蛋,对政治文明连一点感觉都没有。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23:48    引用回复:
109
转至第106楼第 106 楼 成待删 2019/4/21 11:19:54  的原帖:权力受到制约和不制约,是一样的吗?台岛的历届蓝绿政府权力是都受到制约了?,果真如此,也是要有时间周期滴嘛,这才能得到【制约】体现嘛,还有人称之为这是【纠错机制】。反正是一锅粥,咋说咋有理。呵呵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26:18    跟帖回复:
110
大陆不仅利用权力发财,还愁权力没有被长期出租呢!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27:55    引用回复:
111
转至第103楼第 103 楼 成待删 2019/4/21 11:13:31  的原帖:大陆才是靠特权发财的典范,台湾不可能。转至第105楼第 105 楼 报信人 2019/4/21 11:15:53  的原帖:都一样,都一样滴。台岛人没有特权,是赚不来钱滴。呵呵一種商人壓低製作成本,另一種商人提高貨品價值。
前者是製造大國的思維模式.....永不翻身......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28:56    跟帖回复:
112
我亲身经历,某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奖金都由大老板发放。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30:38    跟帖回复:
113
稱他是商人,太抬舉他了。
本質是血汗工頭....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31:13    引用回复:
114
转至第108楼第 108 楼 成待删 2019/4/21 11:22:46  的原帖:有些糊涂蛋,对政治文明连一点感觉都没有。啥感觉?

    郭台銘指出,自己在2014年針對太陽花學運曾說,「民主對GDP沒幫助,不能無限上綱把各種運動當作民主,民主是過程,不是果實,經濟果實才能填飽肚子,民主的動能須化為經濟的成果」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33:39    跟帖回复:
115
企业家特朗普当了总统后,关闭了多家自己的公司,并且不拿总统的俸禄,这亏本买卖你姓郭的做得到吗?

借妈祖的信仰捏造梦境,这与修正主义打着马克思主义的幌子有何不同?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37:13    引用回复:
116
转至第50楼第 50 楼 中国米奇 2019/4/20 16:03:00  的原帖:看大戏,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大浪淘沙终是金。转至第51楼第 51 楼 报信人 2019/4/20 16:18:22  的原帖:    快評》郭董,真的適合嗎

    林溯明》為何非韓不選

已隐藏重复盖楼 [点击展开]

转至第54楼第 54 楼 中国米奇 2019/4/20 17:48:52  的原帖:民主选举,有纠错机制。
转至第83楼第 83 楼 报信人 2019/4/21 9:13:31  的原帖:这个所谓的“纠错机制”,是有时间周期滴。4年?够吗?
转至第88楼第 88 楼 中国米奇 2019/4/21 9:27:58  的原帖:比没有强多了吧!
转至第89楼第 89 楼 报信人 2019/4/21 9:34:17  的原帖:“民主选举,有纠错机制”这句话,没有多强?俺不明白啥意思。但是,民主选举有纠错机制是需要时间滴。按照秃子的话,“台湾的经济鬼混了十年”的这句话,虽然不是针对民主选举机制而言滴,但从中可见一斑滴。这个“民主选举,有纠错机制”确实是需要时间嘛。多长时间不一定。至少是4年以上。呵呵
比没有强多了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39:03    跟帖回复:
117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45:01    跟帖回复:
118
见坛子里的言论,个个都天真幼稚但不可爱!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1:53:04    android
119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4/21 12:01:48    引用回复:
120
转至第8楼第 8 楼 沙滩车 2019/4/20 6:44:51  的原帖:只要是民选的,肯定是好人转至第9楼第 9 楼 好东东世界 2019/4/20 7:18:28  的原帖: 只要……,就是……。
这种造句,呵呵,小学生,你好。
小学生还有脑子。
30938 次点击,159 个回复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郭台铭,弃商从政?靠着一把菜刀,他要改写历史!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