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19:57:54    跟帖回复:
31
   经济运行不好时,抓政治,抓思想教育,抓学习便成为重点。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19:57:54    引用回复:
32
转至第22楼第 22 楼 enigma180 2019/9/12 19:47:51  的原帖:


   看起来这是要出国访问?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04:37    跟帖回复:
33
养海南的文昌鸡吗?听说很出名,不知老牧吃过没?
| 举报
回帖人:
ZUFA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08:30    跟帖回复:
34
猫眼要是关了,还有哪里可去?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13:17    引用回复:
35
转至第1楼第 1 楼 老牧 2019/9/12 19:08:09  的原帖:朋友们:
先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最近在江西老区走了走,发现一个绝妙之处。
山地鸡!
据说这些鸡,露宿在树上;饿了就吃虫子。
买了两只,真是鲜美无比,二十年来没有吃过这样的好鸡!
待老牧慢慢将有关资料发上来。
先预告一下。

最近一个月,老牧只在文化散论活动。
多谢垂注!


    文化散论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到那里是可以大有作为的。我第一个报名上文化散论栏目去,请牧总给安排一户三代贫散人家让俺接受再教育。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13:32    跟帖回复:
36
到江西接受教育,意料之中的事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14:04    跟帖回复:
37
   有个叫刘松萝的多次扬言要举报凯迪,这次猫眼关闭一个月是否同该举报有关不得而知。老牧“主政”时也遇到过这样情况,老牧没尿,挺过来了,大概看老牧不在了,该人故伎重演,现在的小编扛不住。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14:28    引用回复:
38
转至第36楼第 36 楼 不左不右12 2019/9/12 20:13:32  的原帖:到江西接受教育,意料之中的事    老牧就是江西人,哈哈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16:29    引用回复:
39
转至第36楼第 36 楼 不左不右12 2019/9/12 20:13:32  的原帖:到江西接受教育,意料之中的事转至第38楼第 38 楼 漫步江畔 2019/9/12 20:14:28  的原帖:    老牧就是江西人,哈哈真的吗?那还是同乡呢,哈哈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18:03    引用回复:
40
转至第9楼第 9 楼 canyizhi 2019/9/12 19:23:05  的原帖:



转至第10楼第 10 楼 老牧 2019/9/12 19:24:22  的原帖:卧槽。
奇闻啦。
老牧还真的少见多怪 这叫机耕田,洋人早几百年就农业鸡械化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18:55    引用回复:
41
转至第36楼第 36 楼 不左不右12 2019/9/12 20:13:32  的原帖:到江西接受教育,意料之中的事转至第38楼第 38 楼 漫步江畔 2019/9/12 20:14:28  的原帖:    老牧就是江西人,哈哈转至第39楼第 39 楼 不左不右12 2019/9/12 20:16:29  的原帖:真的吗?那还是同乡呢,哈哈    真的!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20:53    引用回复:
42
转至第37楼第 37 楼 道德贼900 2019/9/12 20:14:04  的原帖:   有个叫刘松萝的多次扬言要举报凯迪,这次猫眼关闭一个月是否同该举报有关不得而知。老牧“主政”时也遇到过这样情况,老牧没尿,挺过来了,大概看老牧不在了,该人故伎重演,现在的小编扛不住。举报凯迪的肯定不止一个他,估计成群结队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24:35    跟帖回复:
43
大力支持。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27:07    跟帖回复:
44
  
    老牧好!                  ’
  
| 举报
回帖人: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9/9/12 20:27:46    跟帖回复:
45
我先预定两只熟鸡。。。
| 举报
276064 次点击,1533 个回复  1 2 3 4 5 6 7 8 9 10 ... 103 下一页
跳转论坛至:
快速回复:[原创]【创业计划】打算卖鸡去,诸位觉得怎么样?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20060022 ):
1.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2.凯迪网络BBS互动区用户注册及管理条例。谢谢!
  • 广告